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四海为仙(4惊魂斗法会)

  • 定价: ¥39
  • ISBN:97875339653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6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长篇小说。本册讲述小言帮助官军成功剿匪,从尘世历练回来,却先是碰见了上清宫弟子赵无尘以捉妖之名欺负寇雪宜,小言狠狠教训了赵无尘,也因此了解到了寇雪宜的真实身份。时隔不久,小言在上清宫重新遇见了之前的好友居盈,几个人一起在千鸟崖上快乐地生活修炼。三年一次的道教重大节日——嘉元盛会在上清宫举办,小言有幸参加,不但在会上感受到热闹的气氛,涨了许多的见识,还与张琼容、寇雪宜一起出手消灭了一个夺舍老魂,嘉元盛会得以圆满举办。

内容提要

  

    一时间,整个高台水幕中,纷扬激荡起漫天的雪花,比斗石台上立时变成冰天雪地。眼前散漫交错、呼啸纷飞的风雪,直似能让焦溪涸、汤谷凝、火井灭、温泉冰、炎风不兴、沸潭无涌!真个“天惨惨而无色,雪茫茫而正寒”!
    素衣飘飘的卓仙子正随着极寒的风雪上下飞舞,进如激波,退如流云,围着田仁宝往复奔旋。
    与此同时,她口中忽兴起一声长长的清啸,便见那千万朵原本洁白如羽的雪片突然间同时闪耀起一阵灿烂的蓝光,齐向田仁宝旋割而去。

作者简介

    管平潮,本名张凤翔,中国仙侠代表作家,中国作协会员,中国网络作家村副村长,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省作协副主席,浙江省网络作协副主席,杭州市作协副主席,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日本国立情报学研究所。
    代表作有《仙剑奇侠传》《剑侠最少年》《燃魂传》《仙风剑雨录》《血歌行》《仙路烟尘》《九州牧云录》《天下网安:缚苍龙》《局域网组建与维护实例》等。
    作品先后多次入选中国作协网络小说排行榜、广电总局优秀作品推介榜等。《仙风剑雨录》荣获泛华文网络文学“金键盘”奖,由其改编的动画版第一季腾讯视频播放量已达4.8亿;《血歌行》全网点击超4亿次;《仙路烟尘》被写入大学“211工程”项目《中国剑侠小说史论》。

目录

第一章  花开顷刻,惆怅刹那芳华
第二章  剑冷光寒,吾往杀中求道
第三章  汨雨纷纷,细言前尘往事
第四章  雨打平湖,涤去几年幻梦
第五章  凭栏看剑,窥见身外之身
第六章  弄月放歌,惊灭千秋魂魄
第七章  月舞霓裳,密言长生之语
第八章  水月流虹,我醉欲眠天风
第九章  身非鸿鹄,焉知云路缥缈
第十章  琼花嫩蕊,徵绽乱云深处
第十一章  仙缘未合,何处蹑其云踪
第十二章  百丈风波,起于青蘋之末
第十三章  九曲迷踪,英雄莫问出处
第十四章  千山雪舞,辉耀碧朵灵苞
第十五章  吐日吞霞,幽魂俱付松风
第十六章  乐极生悲,常令逸兴萧疏
第十七章  寸心如玉,魂一变而成红
第十八章  雪影摇魂,恍惚偏惹风狂
第十九章  归风送远,歌雪不负清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