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四海为仙(1鄱阳斗凶妖)

  • 定价: ¥40
  • ISBN:978753396535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7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讲述张小言出身农家,家中穷苦,故而总是奔走于市井,勉励生活。生活虽苦,小言却心智坚定、机智聪明,且古道热肠。有一天他偶然遇见了一个女孩——居盈,两人甚是投缘。小言陪着居盈在饶州城附近游玩,遇到镇上官爷欺侮百姓,两人都愤愤不平,遂趁着黑夜,教训了吕县令和陈班头。之后在潘阳湖游玩的时候,两人遭遇怪异天气,居盈露出真容,不得不离开饶州城。小言和居盈惜别后,意外得到了云中君赠送的玉笛和笛谱,却没想到有人会来向他讨要玉笛。

内容提要

  

    吹着玉笛神雪的少年,已经完全沉浸到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妙境界中去了,浑不知身外发生的一切。
    他并不知道,原本只有些许流云的夜空里,正在聚集着越来越多的乌云。乌云中,隐隐滚动着风雷,并不时有道道电光张牙舞爪地划过,状若龙蛇。远远的山野里,传来阵阵怪诞的风响,听上去有若鬼哭。
    而此时,张小言手中那支玉笛神雪碧玉管身中那些雪色的纹路也像是活了起来,在碧玉管中随着《水龙吟》的音律,时聚时散,时分时合,不停地游走回旋,恰如海底奔腾的游龙。

作者简介

    管平潮,本名张凤翔,中国仙侠代表作家,中国作协会员,中国网络作家村副村长,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省作协副主席,浙江省网络作协副主席,杭州市作协副主席,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日本国立情报学研究所。
    代表作有《仙剑奇侠传》《剑侠最少年》《燃魂传》《仙风剑雨录》《血歌行》《仙路烟尘》《九州牧云录》《天下网安:缚苍龙》《局域网组建与维护实例》等。
    作品先后多次入选中国作协网络小说排行榜、广电总局优秀作品推介榜等。《仙风剑雨录》荣获泛华文网络文学“金键盘”奖,由其改编的动画版第一季腾讯视频播放量已达4.8亿;《血歌行》全网点击超4亿次;《仙路烟尘》被写入大学“211工程”项目《中国剑侠小说史论》。

目录

第一章  奇山一卧,夜半人惊月华
第二章  忘形笑语,娇儿不解炎凉
第三章  鄱阳极目,烟波尽泯尘俗
第四章  李代桃僵,横眉初露锋芒
第五章  少年意气,检点柔肠侠骨
第六章  暗夜行船,笑捉强梁如鼠
第七章  夜巷惊魂,何须枕戈待旦
第八章  伶牙俐齿,哪管鬼哭神怒
第九章  神威难测,劫后乍睹仙颜
第十章  月夜难眠,别时离梦踯躅
第十一章  负恨雄行,激扬不平之气
第十二章  神交已久,获赠玉笛神雪
第十三章  因祸得福,花月暂息笛步
第十四章  净宅弘法,惊闻米店妖踪
第十五章  魔凳功高,恨妖凶而路窄
第十六章  只手碎魂,毙妖巧得真经
第十七章  酒楼侠隐,书读上清之经
第十八章  笛诉流芳,蛮女忽来月下
第十九章  一掌惊雷,侠骨乱入风波
第二十章  水龙吟处,苍空雷奔电舞
第二十一章  剑舞秋雷,四壁如闻虎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