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影视英语(台词与文化)

  • 定价: ¥36
  • ISBN:97873082150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大学
  • 页数:17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教材着力营造真实语境,以原版的英语电影、电视剧为语言素材,通过作品背景介绍、对白听力训练、对白片段赏析、词汇扩展、台词学习、文化解读、经典台词背诵、场景模拟及角色扮演等方式,鼓励学生参与语言学习,提高其语言交际能力,同时增强其自主学习能力。
    本教材将语言学习的两个重要媒介——电影和电视编排到同一本教材内,并悉心挑选有看点、有学习点的影视剧精品作为教学资源。
    经过反复斟酌,筛选出每部影视剧作品中内容精彩且易于模仿的对白片段,并且在对白的选用上,考虑了语言长度和难易程度的区分,教师可以根据学生的水平选择合适的片段给学生进行模仿操练。
    每个电影单元都对影片中涉及的主要西方文化背景知识做了重点介绍,并在多个单元中就某些文化与中国文化进行对比,旨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的同时,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增强学生的跨文化意识和文化自信。
    本教材精心设计了各类课堂活动与练习,涵盖听、说、读、译四个方面的能力培养,并以提高学生的听说能力为主要目标。根据英语配音应用软件挑选、设计课外配音练习,拓展学生的学习渠道。

目录

Part 1  Movies
  Unit 1  The Devil Wears Prada《穿普拉达的女王》
  Unit 2  Forrest Gump《阿甘正传》
  Unit 3  Kung Fu Panda《功夫熊猫》
  Unit 4  Legally Blonde《律政俏佳人》
  Untt 5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Part 2  TV Shows
  Untt 6  Friends《老友记》
  Unit 7  Ugly Betty《丑女贝蒂》
  Unit 8  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记》
  Unit 9  This ls Us《我们这一天》
  Unit 10  Downton Abbey《唐顿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