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淅川影纪

  • 定价: ¥238
  • ISBN:9787517910602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摄影
  • 页数:22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是一部梳理河南南阳淅川县摄影家协会成立以来的史料性文献图书。就淅川县摄协的大事记、会员作品、发表的摄影文章摘选、淅川县摄协的会歌、会旗等作了较详细的整理。本书稿坚持了正确的政治导向,很好地体现了作品对社会所具有的文化价值取向,同时兼顾了作品高雅的格调品位。本书就淅川县摄协的大事记、会员作品、发表的摄影文章摘选、淅川县摄协的会歌、会旗等作了较详细的整理。淅川县摄影家协会已有会员160多名,其中,市级会员110多名,省级会员54名,国家级会员26名。仅淅川南水北调中线移民大搬迁,他们就创作了10多万幅极具文献价值和艺术品格的摄影作品。这本画册《淅川影纪》,是淅川摄影家协会一个阶段性成果。

目录

序言
淅川县摄影家协会大事记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选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选
摄影文章选
淅川县摄影家协会会歌、会旗、会徽、会刊
淅川摄影家协会文艺作品选
淅川县摄影家协会国家级、省级、市级会员名单
淅川县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