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半小时漫画青春期(生理篇)

  • 定价: ¥49
  • ISBN:978755769478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科技
  • 页数:27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爆笑漫画讲清生理现象,轻松度过青春期
    一本漫画搞懂父母说不清,学校不敢讲,只能自己偷偷学的生理知识
    读懂青春期身体变化的各种生理原因,青春不困惑,成长没烦恼
    从变声长痘到脸红心跳,告别所有青春期的困扰
    为了解更多正确的生理健康知识而出发!
    青春痘、公鸭嗓、大姨妈、遗精、暗恋……都是身体的小游戏;
    了解身体的各种秘密,正视成长的变化,拥抱青春期
    脸红心跳和懵懂的爱情其实是神经和激素的一场“游戏”

内容提要

  

    通过手绘漫画的形式,陈磊(混子哥)及其半小时漫画团队为青少年读者讲解了青春期需要了解的健康知识和常见误区:
    大姨妈其实是卵子婚房的拆迁;青春痘是雄激素引发的一场“惨案”,本来保护皮肤的皮脂变成了免疫战争的导火索;精子的成长需要经过一场“睾”考;脸红心跳和懵懂的爱情其实是神经和激素的一场“游戏”……
    爆笑漫画讲清青春期健康知识,看透成长过程中的生理变化,轻松长大没烦忧。

媒体推荐

    这一系列漫画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一方面讲的是高冷的知识,另一方面,它们又无一例外都穿上了一层“搞笑幽默”的外衣。原本枯燥、生涩的知识由此变得生动,也更彰显了传播的力量。
    ——环球人物网
    有一个微信公众号叫“混子曰”,创作者叫混子哥(陈磊),他写历史类的分析,画画,有稳定的内容生产,是一个流量很高的平台。
    ——前央视主持人、热播网综《奇葩说》导师张泉灵
    重要的是画风。他的画看着很舒服,图文配的也很好笑。像暴走漫画这种就只是好笑。听说这个号拿了张泉灵的投资,我颇为遗憾自己动作太慢。
    ——知名投资人魏武挥
    “混子曰”的漫画没有拗口难认的词汇,没有刻意卖弄的文采,关注的点恰好是大众想知道的,就像真有人拿着漫画给你讲故事。
    ——《南方人物周刊》
    如果你关注混子哥的公众号(公众号名:混子曰),那些深入浅出、遍地铺梗的漫画一定让你过目不忘。漫画本身能吸引人已是难得,还能用这样的漫画来讲清楚一个知识,实在让人有些惊喜。
    ——樊登读书会
    “混子曰”的内容要么涉及历史,要么是对时事新闻的解读,可以简单地总结为,都是“学渣”不愿意看的那些话题。但被陈磊(笔名:混子哥)转变为漫画后,硬知识软了很多,加上他的插科打诨,硬知识不再面目可憎,甚至变得老少咸宜、高低通吃。
    ——《新民周刊》

作者简介

    陈磊·半小时漫画团队是围绕“半小时漫画”一个致力于用漫画普及通识教育的国民级品牌而组成的,该品牌问世至今已受到数千万中国读者的欢迎。
    团队主创陈磊和他的混知团队,致力于用漫画这种视觉化的轻松形式,把一本正经的知识变成有趣又有料的漫画科普书,无论是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还是历史、经济、生物、地理,所有搞不明白的知识点,半小时漫画通通帮你在哈哈大笑中轻轻松松搞明白。

目录

前言
一、女生口中的大姨妈是个啥?
二、为啥女生的乳房会变大?
三、一到青春期,长毛就算了,还老长痘痘?
四、奋斗的精子的一生!
五、男生到了青春期,就变公鸭嗓?
六、见到喜欢的人就脸红心跳?你可能“神经”了!
七、大人老怕我早恋,那爱情究竟是个啥?
八、妈妈,我到底是从哪来的?
九、降狼十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