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敖丙传(1)

  • 定价: ¥56
  • ISBN:97875225028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2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前传漫画,饺子导演监制,超强制作团队,用心描绘一段敖丙与哪吒相遇前的故事。
    少年英雄敖丙的成长故事。少年敖丙肩负着拯救龙族的使命,从小在异乎寻常的残酷历练长大,历经无数艰难险阻,挣脱命运的羁绊。
    除了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中登场的敖丙、申公豹等,更有幼儿敖丙、人形龙王、二哥敖乙等诸多原创角色登场,完善了电影中未能展现的海底世界。
    首刷5款印签随机掉落。
    精彩赠品拿不停!两种书签+超大海报+人物贴纸。

内容提要

  

    天地灵气历经千年孕育出一颗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将其炼化为了魔丸与灵珠。申公豹将原本要投胎到哪吒身上的灵珠盗走,交予了东海龙王,就这样灵珠转世的三太子敖丙诞生了。但是敖丙很快被有心人盯上。于是围绕着敖丙,一场关于成长和针对龙族的大战拉开序幕。

目录

序章
第一话  敖丙
第二话  灵珠
第三话  师徒
第四话  不愿
第五话  对错
第六话  劫持
第七话  深渊
第八话  突遇
人物设定
作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