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江湖那么大(上下)

  • 定价: ¥79.8
  • ISBN:978757260278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5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人气作者语笑阑珊继《山海高中》后古风口碑代表作,“神似反派”高冷大魔头“雪白一蓬”呆萌小公子,读书人与真侠客的逗趣探险之旅,带领读者探索书香与剑影中的磊落江湖。
    当年风月相忆否?黑袍长风,梦入书香白衣。
    大护封加双册内封,装帧精美大气,极具质感。

内容提要

  

    窗前雪,枕边书,一身白衣长夜伴孤灯;风漫卷,湘君剑,一曲江湖决意斩宿仇。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令江南名门祝府二公子失去了部分记忆。
    为寻名医治脑疾,祝府一行人误打误撞与江湖众侠客们结伴而行,一同踏上北上雪城讨伐魔教的旅程。在此北上途中,有武林侠客与江南才子互不对付的爆笑碰撞,有正道与邪道斗智斗勇的你死我活……
    邪魔纵横,冷心冷面的侠客自万仞宫出,负重任与武林万人踏雪除魔,不恋红尘,视死如归;不承想,烟柳江南一回身,才子素白纱衣似雪,含笑暖了余年。
    话本中,侠客独来独往,功成身退,隐于人世;话本外,盛世康乐,烟火世俗,英雄依旧留恋人间。

作者简介

    语笑阑珊,晋江文学城知名作者。文风甜蜜轻松,语言诙谐逗趣,字里行间充满快乐的因子,文中奇妙的巧合令人忍俊不禁。在温馨的基调中,总能给读者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代表作《巨星手记》《时尚先生》《江湖遍地是土豪》等。

目录

《上册》
  第一章  金城
  第二章  传闻
  第三章  书院
  第四章  求救
  第五章  交情
  第六章  凶案
  第七章  同行
  第八章  夜探
  第九章  审问
  第十章  情意
《下册》
  第十一章  面子
  第十二章  才子
  第十三章  灯会
  第十四章  舅甥
  第十五章  套话
  第十六章  雪城
  第十七章  真相
  第十八章  赤天
  第十九章  终战
  第二十章  回家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