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书法篆刻

高考必背古诗文(楷书)/永康字帖

  • 定价: ¥18
  • ISBN:978753869456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美术
  • 页数:4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高考必背古诗文的主要内容是摘抄书写初中和高中语文课本里面要求背诵的一些古诗、古词、古文名篇等。并且还对诗词里面的重点的词语作了注解,让学生们在练习硬笔楷书字的同时,巩固了课本知识,从而起到温故而知新的作用。相信大家一定会从中受益匪浅的。

作者简介

    丁永康,字江东,江苏淮阴人。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书法专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委员会委员,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自1981年起,先后多次在全国性书法比赛中获奖,人民教育出版社、文物出版社、龙门书局、甘肃教育出版社、山东画报出版社等几十家出版社为其出版近400个品种的字帖和《书法讲座》VCD,有两项写字教学成果获国家专利。

目录

《高考必背古诗文(楷书)/永康字帖》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