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初等教育理论

综合实践活动(小学2上)

  • 定价: ¥12.5
  • ISBN:97875341961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5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依据教育部下发的《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的要求进行编写,是《综合实践活动》系列教材的二年级上学期分册。本书遵从综合实践活动的自主性、开放性、整合性和连续性的原则,强调学生在活动中的主体地位。全书由校园观察、创意小玩家、生活小能手三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又包含3个活动,每个活动又按照活动A、活动B两条主线展开,可供学生选择。书中边栏设置了分享链接,主要呈现同龄人的作品;小知识,罗列活动中会用到的相关知识;小贴士,提供活动中可能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和技巧;小提醒,提醒活动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勿忘事项。这些小栏目辅助学生的活动开展,为他们的行动提供支撑和帮助。

目录

交流台
校园观察
  我的学习习惯
  零食小调查
  校园自然笔记
创意小玩家
  神奇的影子
  好玩的泡泡
  百变飞机
生活小能手
  爱护我们的牙齿
  管理我的书包
  今天我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