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典著作 > 经典著作 > 国家领导著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西班牙文版)

  • 定价: ¥25
  • ISBN:97875117399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央编译
  • 页数:2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为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文的西班牙文版,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翻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作者简介

    习近平,男,汉族,1953年6月生,陕西富平人,1969年1月参加工作,197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人文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目录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西班牙文版)》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