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海底两万里(儿童彩图注音思维导图版)/世界经典文学名著宝库

  • 定价: ¥20
  • ISBN:97875455231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137页
  • 作者:(法国)儒勒·凡尔...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21-07-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海底两万里》是法国科幻大师儒勒。凡尔纳的经典之作,通过对“海上怪物”的追踪,描绘出了神奇的海底世界。“鹦鹉螺号”潜艇将带领小读者们参观海底森林,参加庄严的海底葬礼,打捞西班牙沉船的财宝……惊险刺激的故事情节、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以及大胆的科学想象将使孩子们在阅读过程中大开眼界,激发他们热爱科学、勇于探险的可贵精神。

作者简介

    儒勒·凡尔纳(1828-1905),生于法国南特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是一位多产的优秀科幻作家、剧作家和诗人。其中,使他闻名于世的是他的科幻作家的身份。凡尔纳的科幻小说著作颇丰,其中最著名的是他的代表作“三部曲”——《格兰特船长的儿女》《海底两万里/经典文学名著》《神秘岛》,以及《气球上的五星期》《地心游记》等。凡尔纳被公认为“现代科幻小说之父”,他的作品对后世的科幻文学流派影响颇为深远。2005年是凡尔纳的百年忌辰,法国将这一年定为“凡尔纳年”。

目录

第一章  寻找海怪
第二章  冒险行动
第三章  神秘的“鹦鹉螺号”
第四章  美的海底世界
第五章  托雷斯海峡惊魂
第六章  海底葬礼
第七章  神秘的潜水者
第八章  海底的宝藏
第九章  深不可测的海底
第十章  向南极挺进
第十一章  意外事件
第十二章  神秘的沉船
第十三章  尼摩船长的复仇
第十四章  未知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