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环境科学 > 环境科学 > 安全科学、灾害防治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习题集(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2021版中级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配套辅导用书)

  • 定价: ¥49
  • ISBN:978750208700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应急管理
  • 页数:271页
  • 作者:编者:全国中级注...
  • 立即节省:
  • 2021-07-01 第1版
  • 2021-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是由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应急管理部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合格者,可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共四科,设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专业科目为《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包括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本书为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配套辅导用书系列中的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习题集(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案例问答题。书末是参考答案与解析。

目录

第一章  金属非金属矿山概述
第二章  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安全技术
第三章  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安全技术
第四章  尾矿库安全技术
第五章  排土场(废石场)安全技术
第六章  矿山自然与地质灾害防治技术
第七章  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类案例
参考答案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