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无人机大救援/我的未来世界迷境大冒险科学漫画

  • 定价: ¥39.8
  • ISBN:97875507301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天
  • 页数:160页
  • 作者:(韩)朴始缘|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1-10-01 第1版
  • 2021-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跟着主人公开启一场未来世界的冒险之旅,在趣味漫画故事中探寻前沿科技的真相。
    本书主要讲述与无人机相关的科学知识,将科普内容融入漫画故事,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激发孩子对科学知识的好奇心和探索欲,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科技创新精神,让孩子在前沿科技中乘风破浪。
    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培养小读者正确的价值观。

内容提要

  

    本书为“我的未来世界·迷境大冒险科学漫画”的分册,以韩国著名游戏IP形象多蒂和熟熟为主人公,以漫画的形式带领读者进行激动人心的大冒险。
    在本册故事中,多蒂和熟熟被困在被僵尸入侵的格子市中,他们通过操纵无人机进行战斗、探路、寻找食物和搭救伙伴,最终成功逃离格子市。
    本书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介绍了无人机的应用场景和无人机的操作等基本知识,帮助读者对无人机的知识有初步认识。在故事结束之后,本书还设置了专门的知识讲解,帮助读者归纳总结有关无人机的科学常识,从而储备基础的科学知识,培养科学精神和正确的价值观。

目录

序幕  多蒂是无人机博士!
第一章  最佳武器:无人机!
第二章  侦查无人机
第三章  粮食攻守战!
第四章  无人机是科学!
第五章  无人机,坠落!
第六章  无人机,请带我们逃出去!
第七章  飞翔吧,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