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伤心咖啡馆之歌

  • 定价: ¥39.8
  • ISBN:97875057513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233页
  • 作者:(美)卡森·麦卡勒...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横扫欧美文坛的孤独小说家麦卡勒斯的传奇之作,全新未删减全译本,收录麦卡勒斯七篇传奇之作,包括19岁时发表的处女作《神童》。特别收录作者12张珍贵照片,并附文字解读,译者李文俊译文精准、流畅,完美呈现麦卡勒斯作品的文学之美、孤独之美。

内容提要

  

    《伤心咖啡馆之歌》收录了麦卡勒斯七篇传奇之作,包括19岁时发表的处女作《神童》,以及六篇麦卡勒斯发表于不同时期的中短篇小说,中篇小说《伤心咖啡馆之歌》最为著名。
    这镇上曾有过一家咖啡馆
    这是一座钉上木板的旧房子
    它与其他任何地方都不一样
    这里曾摆过铺了桌布的桌子
    电风扇前飘舞着彩色的纸袋
    一到周六晚上更是热闹非凡
    咖啡馆早就关闭了
    可是咖啡馆里发生的故事谁都还记得……

作者简介

    卡森·麦卡勒斯(1917-1967),20世纪美国最重要的作家之一,作品涵盖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戏剧、散文、诗歌等。麦卡勒斯15岁患风湿热,后又经历三次中风,29岁后瘫痪。1938年嫁给里夫斯·麦卡勒斯,但以离婚收场,离婚后两人通讯不辍,后又复婚。1953年里夫斯自杀。1967年麦卡勒斯因脑溢血去世,时年50岁。
    她的小说深深植根于美国南方背景,并且多为南方腹地,作品经常被描述为具有南方哥特风格。她的书中多描写孤独的人们,孤独、孤立和疏离的主题始终贯穿在她的所有作品中。此次译文版“麦卡勒斯文集“收录了《心是孤独的猎手》《伤心咖啡馆之歌/麦卡勒斯作品系列》《婚礼的成员》《金色眼睛的映象》《没有指针的钟》和《麦卡勒斯短篇小说全集》,几乎囊括作者所有的重要作品。其中,代表作《心是孤独的猎手》在美国“现代文库”所评出的“20世纪百佳英文小说”中列第17位。

目录

伤心咖啡馆之歌
神童
赛马骑师
席林斯基夫人与芬兰国王
旅居者
家庭困境
树·石·云
作者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