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旅游经济

旅行策划(初级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配套教材)

  • 定价: ¥39.8
  • ISBN:97870405647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7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组织编写的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配套教材(初级),是新形态一体化教材。本书内容依据教育部批准的《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进行编写,采用模块化的编写思路,内容包括旅游线路产品策划创意、旅游线路产品资源采购、旅游线路产品行程规划、旅游线路产品定价4个模块共12个教学单元,每个教学单元即为一个工作任务,工作任务的具体学习和训练内容依据职业技能要求展开。
    本书内容编排合理,理论阐释清晰,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体现了1+X教材产教融合、书证融通的鲜明特色。本书的编写广泛吸收了旅行策划行业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和行业实践经验,教材理论知识的选取紧紧围绕职业技能训练的需要来进行,体现了工学结合、任务驱动式的理论实践一体化编写思路,呈现了旅游管理类专业旅游产品策划、旅游产品设计、旅游线路设计等课程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本书配套有在线开放课程,可登录智慧职教MOOC学院(mooc.icve.com.cn),在“旅游产品策划与定制”课程页面观看、学习。
    本书难度适中,适合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学生及社会从业人员报考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培训使用;本书也适合作为旅游管理类专业旅游产品策划、旅游产品设计、旅游线路设计等课程的教学用书;本书亦可作为定制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专业课程教材。

目录

模块一  旅游线路产品策划创意
  必备知识
  工作任务一  旅游目的地旅游资源分析
  工作任务二  旅游线路产品创意描述
  工作任务三  旅游线路产品创意论证
模块二  旅游线路产品资源采购
  必备知识
  工作任务一  旅游线路产品交通服务采购
  工作任务二  旅游线路产品餐饮、住宿、游览服务采购
  工作任务三  旅游线路产品地接服务采购
模块三  旅游线路产品行程规划
  必备知识
  工作任务一  旅游线路产品节点规划
  工作任务二  旅游线路产品行程编排
  工作任务三  旅游线路产品行程单制作
模块四  旅游线路产品定价
  必备知识
  工作任务一  旅游线路产品成本核算
  工作任务二  旅游线路产品利润预估
  工作任务三  旅游线路产品定价
附录  经典旅游线路产品示例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