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95御殿的冒险)

  • 定价: ¥18.8
  • ISBN:978753408958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03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航海王》系列第95卷。讲述了路飞等人为打倒“四皇盖德”,来到了和之国,召集同志,积极备战两周后的讨伐行动。然而,盖德突然现身,路飞不敌,被送到了囚犯采掘场。讨伐计划虽一度败露,却也因康家的机敏,成功转危为安。可同时,康家也惨遭处刑。锦卫门等人重新制定计划。在众人备战讨伐行动时,被囚禁的路飞等人竟拿下了囚犯采掘场,寻到了兵五郎等同伴。同时,恢复了记忆的大妈与盖德一见面便短兵相接……

内容提要

  

    最凶恶的同盟诞生!盖德和那个怪物缔结了同盟!而路飞等人也已成功集结同伴,准备前往鬼之岛执行讨伐计划。可与此同时,世界局势也正悄然发生着翻天覆地变化……围绕着“大秘宝”展开的海洋冒险故事开始了!!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954章  如龙添翼
第955章  阎魔
第956章  重磅新闻
第957章  ULTIMATE
第958章  约定的港口
第959章  武士
第960章  光月御殿登场
第961章  山神事件
第962章  大名与家臣
第963章  成为武士
第964章  御殿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