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98忠臣锦)

  • 定价: ¥18.8
  • ISBN:978753408959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97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第98卷,讲述了路飞一行与桃之助等人缔结同盟,为“打倒四皇盖德”,来到了和之国。决战当天,路飞等人却因大蛇的阴谋未能如约抵达集合地点。为了给御殿雪恨,赤鞘武士们决心独自赴死一战。可随后却发现,堪十郎竟是叛徒,这令赤鞘武士们备受打击。此时,路飞等人出现,带来了一丝希望。可堪十郎掳走了桃之助,逃往大蛇处。众人紧随其后入侵鬼之岛!!众人于岛内面对四皇的部下苦战之时,盖德的女儿大和出现了。

内容提要

  

    鬼之岛决战激烈进行中,盖德的女儿大和希望同路飞一起战斗?!然而另一方面,盖德的“新鬼之岛计划”终于露出全貌,他企图和大妈一起令世界陷入恐惧之中!!   围绕着“大秘宝”展开的海洋冒险故事开始了!!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985章  新鬼之岛计划
第986章  在下名为
第987章  忠臣锦
第988章  久等了
第989章  丝毫不觉得会输
第990章  孤立无援
第99l章  但求一死
第992章  残党
第993章  和之国的梦想
第994章  又名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