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了不起的张小惊

  • 定价: ¥58
  • ISBN:978755965497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9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除了生产小甜饼,还有永远在等着你杀回来的青春!
    天才排球少女VS乖巧规矩书呆子。
    青梅竹马的反差叙事,双向守护的完美默契。遇见了不起的你,世界从此焕然一新。
    少有的男主视角,养成系完美男主人设,从心动到沦陷,精准拿捏少女心。
    甜蜜番外三则,视角转换的秘密心事,点燃我们心里的小宇宙,抵达温情脉脉的柔软之地。
    作者文风清新纯净,写尽细腻的情感与复杂的小心思,“糖精浓度”恰到好处,拿起就想一口气读完的暖趣之书!
    精心回顾中国女排夺冠之路,燃爆排球迷的赤子之心!

内容提要

  

    故事发生在花好月圆村一个叫喜悦郡的社区里,这里有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少年,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叫乐承禧的乖巧书呆子和一个叫张小惊的胆大少女,这是他们健康长大、勇敢追梦的故事。
    乐承禧家隔壁搬来了一家人,他发现新来的女孩——张小惊胆子很大,反观自己,运动能力基本为零。就这样,张小惊开启了人见人爱的小学生活,乐承禧只能在一直被忽视甚至被欺负的日子里,暗暗祈祷自己快点长大。到了青春期,张小惊爱上了排球,但在球场上,她只会猛冲,承禧看不下去,只好做起了教练。未来的日子还很长,还好张小惊的逐梦路上不是独自一人……

作者简介

    荒大谬,“想写能给人带来快乐的小说,以及平凡但有趣的人生。”豆瓣阅读新晋作者,至今已写作数年,擅长以轻松的笔调描写人世,喜欢家长里短,相信人与人的有机互动,愿以日常为锚,钩住痛苦的时刻。

目录

惊吓的惊
  会飞的张小惊
  张小惊篮球场
  我要当奥运冠军
  该死的青春期
  人人都爱张小惊
惊讶的惊
  排球
  两个人的开天辟地
  执念
  心动的瞬间
  作为普通同学
  有关爱情这件事
  去巴西
  里约热内卢
  与独角兽的告别
惊艳的惊
  北方
  MVP
  她的心跳与脉搏
  我想我是爱你的
  特殊的春天
番外一  朱沐与沈天泽被隔离的十四天
番外二  了不起的凌雪娇
番外三  只有你知道宇宙和森林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