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凤策长安(上中下)

  • 定价: ¥98
  • ISBN:97872291570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768页
  • 作者:凤轻|责编:李雯
  • 立即节省:
  • 2022-01-01 第1版
  • 2022-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别人穿越是宅斗宫斗打脸虐渣,迎娶皇子王爷走上人生巅峰。楚凌穿越是逃命、逃命、还是逃命!一朝穿越,楚凌看到了一个满目疮痍的世间。皇室女眷屈身为奴,黎民百姓命如草芥。以血狐之名立誓:天要亡我,我便逆天!既然当皇室贵女没前途,那就揭竿而起吧!
    凤轻《盛世医妃》《盛世良缘》后全新力作《凤策长安》,《醉卧江山之凤凰阙》姐妹篇,从到监国公主的传奇之路。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天启王朝永嘉十年,天启护国将军君傲被污叛国满门抄斩,九岁的儿子君无欢被忠仆救走。永嘉十四年,北方貊族南侵建立北晋。永嘉帝被迫南迁过灵沧江迁都平城。永嘉帝后宫后妃子女被貊族所虏,送入上京浣衣院为奴,史称永嘉之乱。永嘉之乱后,君无欢以凌霄商行长离公子之名行走天下,暗地里却化名晏凤霄建立沧云城抗击貊族。永嘉二十三年,上京浣衣院中天启长公主楚拂衣自尽而死,年仅十三岁的二公主楚卿衣不知所踪。三年后信州暴乱,楚卿衣以凌楚公子之名横空出世……

作者简介

    凤轻,潇湘书院大神,大气磅礴古言作家,擅长描写江山争霸传奇和男女权谋爱情游戏。文字幽默、清雅有余味,故事情节发展节奏快,人物刻画细腻而不脸谱化,是万千忠实粉丝拥趸的实力派作家。已出版《盛世良缘》、《繁星皓月不如你》,繁体版《一品红妆》(网络名:盛世嫡妃)等。

目录


  第1章 凤出江湖
  第2章 凤霄长离
  第3章 落草为寇
  第4章 叛国者诛
  第5章 重回上京
  第6章 拓跋门下

  第7章 南宫御月
  第8章 名动上京
  第9章 黑市冥狱
  第10章 暗流涌动
  第11章 宫变之夜
  第12章 信州起兵

  第13章 割据一方
  第14章 更名靖北
  第15章 连战连胜
  第16章 帝王之死
  第17章 凤入沧云
  第18章 帝女神佑
番外 灵犀·未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