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苍梧谣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4604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73页
  • 作者:籽月|责编:白涵
  • 立即节省:
  • 2021-10-01 第1版
  • 2021-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青春女王籽月携首部仙侠巨制强势回归,笑点、泪点、萌点齐飞,年度不容错过的仙侠小说。
    顽皮小师妹x毒舌傲娇落难皇子,欢喜冤家携手险象环生的寻蛊之旅,上古神剑,江湖秘闻,跨越时空的重逢,开启被封印的记忆,时光轮转,人间仙途,能否有你与共?

内容提要

  

    你是否相信,这世上总有一个人,不惧时光流转,只为在千百次的回眸中,再次和你相遇?
    她是受尽嘲讽的武林盟主之女,他是人人称道的天才少年。
    一次意外邂逅,一次险象环生的寻蛊之旅,引出一个埋藏千年的秘密。
    二十年前的恩怨,千百年前的仙缘,随着上古神剑一起重现江湖。
    从中原,到苗疆,从庙堂,到江湖,他与她闯过重重关卡,一路抽丝剥茧,只为寻得一线生机,却不知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坠入深渊,成为别人的掌中之物。
    所幸,时光轮转,人间仙途,都有你与共……

作者简介

    籽月,国内一线青春畅销书作家,擅长用流畅朴实的文字塑造深刻的人物形象,用真挚的情感来纪念青春。她创作的“夏木”少年系列小说销量已高达一百多万册,开创了“少年”系列书的先河。韩国留学生主动将其作品翻译成韩文在同学中传阅。她笔下的少年“夏木”“曲蔚然”“唐小天”“初晨”等让读者为之疯狂,念念不忘,创下了加印次数、五星好评高记录。2013年售出《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影视版权,《致青春》原班底重点打造。吴亦凡、韩庚等人主演,自消息发布以来,多次登上新浪影视热搜榜单前茅,有望成为青春大电影又一票房黑马。
    已出版作品:《夏有乔木雅望天堂1》《夏有乔木雅望天堂2》《夏有乔木雅望天堂3》《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1》《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大结局《谁说江湖好》《变身男女》《时光机·月光宝盒》《蔚然成风》
    即将推出:《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影视纪念版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夜袭
第二章  拜师
第三章  旧案
第四章  重逢
第五章  寻蛊
第六章  归程
第七章  旧事
第八章  毁约
第九章  夺剑
第十章  罹难
第十一章  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