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亚瑟与金绳子(北欧神话冒险故事)

  • 定价: ¥29.8
  • ISBN:97875133449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47页
  • 作者:(英)乔·托德-斯...
  • 立即节省:
  • 2021-10-01 第1版
  • 2021-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丰富多变的画面,像电影镜头一样展现瑰丽的神话场景和趣味细节,牢牢吸引孩子,更符合现代孩子的阅读习惯和需求。
    故事套故事的讲述方式,再现神话起源的口述传统和史诗感,兼具传统和现代魅力。
    水石书店年度绘本获得者乔·托德-斯坦顿作品。
    “神话冒险故事”系列,跟随四位性格迥异的小小冒险家,游历北欧、埃及、中国和希腊四大神话版图,领略世界经典神话的魅力,在不可思议的冒险中锤炼勇气,发现自己的潜能。

内容提要

  

    男孩亚瑟又普通又弱小,喜欢听传奇故事,每天去森林中探险。一天,一头巨狼袭击了他生活的小镇,大家都受伤了,唯一躲过袭击的亚瑟被委以重任,前去寻找能帮他们打败巨狼的雷神。他能否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呢?

作者简介

    乔·托德-斯坦顿,生活在英国伦敦。他毕业于布里斯托尔大学插画艺术专业,并获得一等奖学金。他从2016年开始出版个人作品,广受好评。他的首部作品一经出版,即入围多项大奖,其中包括:2018年艾斯纳奖,2017年《科克斯书评》年度童书,2017年思想气泡青年漫画奖等。
    《移动的黑色小岛》是他的第二本作品,荣获2018年水石书店年度绘本、英国童书联盟年度十佳图书,并入围2018年凯特·格林纳威奖。

目录

《亚瑟与金绳子(北欧神话冒险故事)》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