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给孩子的行为习惯第一课(共10册)/独立小孩养成系列

  • 定价: ¥180
  • ISBN:9787559725264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8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该绘本分别从追求梦想、饮食健康、收纳整理、自信成长、耐心坚持、自我接纳、情绪管理、克服恐惧、思维转换、勇敢挑战等十大方面入手,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传递一种好品质,帮助孩子养成良好性格。绘本以贴近孩子的视角切入,从日常生活着手,通过有趣的故事,以好品质潜移默化地滋润孩子,不说教,不枯燥。比如在《忘记了什么》中,主人公要去学校上学,可是,他一出门就被飞刮回家。原来,是他忘记带课本。拿好课本,主人公又出门了,这次,他又掉入水坑,回到了家里的鱼缸中。原来,他没带铅笔。绘本不断通过这种重复的形式,通过主人公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经历,让小读者牢记生活中不丢三落四。绘本后还设计了写给家长的话,对主题进行延伸,告诉家长日常生活中如何和孩子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好性格。

目录

《梦想乐队》
《杰克船长不挑食》
《忘记了什么》
《呀!牙呢?》
《加油!小布》
《这样的我》
《变一个颜色吧》
《塔克,别害怕》
《每天都是好天气》
《学会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