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我的艺术小书(关于爱)(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35695475
  • 开 本:3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41页
  • 作者:(英)莎娜·高山斯...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爱是一种什么感觉?爱是什么样子的?爱能让你怎么样?
    围绕“爱”的主题,世界知名艺术出版机构英国费顿出版社,用34幅珍贵的艺术名作,编织成一首“爱”的长诗。
    捕捉生活中关于爱的片段和瞬间,辅之以质朴简约的文字,这本小书串联起艺术的种种不同形式。它巧妙的切入角度,让名作变得贴近生活,使人秒懂艺术家的表达。让人既感受到爱,又真切地意识到艺术的力量。
    从凡·高、毕加索、马克·夏加尔,到当今活跃的黑人艺术家、女性艺术家、少数族裔画家、东方画家……34位知名艺术家的34幅珍贵艺术名作,组成关于爱的令人心动的视觉艺术。
    书中作品简要地集合了19世纪至今约200年来重要的艺术流派,包括印象派、立体主义、超现实主义、波普艺术、街头流行文化……多元的风格中暗藏着一部艺术发展简史。
    书中的艺术品多以孩童为主角,尤其适合亲子共读和互动。与孩子、家人一起阅读一本关于爱的艺术小书,是开启相关话题的绝佳方式,家庭关系借由这个机会得到更深的沟通和理解。其他的亲密关系同样能够奏效。

内容提要

  

    歌颂爱的所有模样!
    这是一本以“爱”为主题的艺术作品集。精选34位世界级艺术家的伟大作品,展现各种各样的爱。书中的艺术家有:罗伯特·贝希特尔、皮尔·波纳尔、费尔南多·博特罗、康斯坦丁·布朗库西、玛丽·卡萨特等。!

目录

《我的艺术小书(关于爱)(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