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I的悲剧(精)

  • 定价: ¥59.8
  • ISBN:978757310129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246页
  • 作者:(日)米泽穗信|责...
  • 立即节省:
  • 2021-08-01 第1版
  • 2021-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米泽穗信的日常推理,是生活智慧的呈现。他善于发现生活中的小谜团,并把它变成有趣的推理小故事。在现今日本,农村日渐衰退,人烟稀少,已经成为社会的一大问题。米泽穗信聚焦于此,将日常推理与社会问题放在一起,用新的方式写出了不一样的深刻故事。
    日本Booklog网站排行榜第一名,日本2019年《周刊文春》推理BEST第四名。

内容提要

  

    在日本人口高龄化、乡村人口流失的情况下,日本政府展开乡村复兴的援助计划,设立了“复兴科”,由受欢迎的公务员新人观山游香、渴望晋升的万愿寺邦和以及科长西野秀嗣组成。面对招募而来的乡村回流人员,复兴科却面临着重重阻碍,乡村复兴计划屡屡受挫。乡村的命运,复兴科的命运,招募回流的人员的命运,都在现实的冲击下,接受着挑战。接连不断出现的谜题,竟然隐藏着更加耐人寻味的真相……而这背后,究竟是谁的喜剧,又是谁的悲剧?

作者简介

    米泽穗信,1978年出生于岐阜县。2001年,凭借《冰菓》获得第5届角川校园小说大赛(青少年推理&恐怖部门)鼓励奖,正式成为作家。
    其文风既有青春小说的魅力,又有解谜的趣味性,因此广受关注与喜爱,凭《春季限定草莓挞事件》等作品确立了作为人气作家的地位。2011年,凭借《折断的龙骨》获得第64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2014年凭借《满愿》获得第27届山本周五郎奖。作品《满愿》与2015年的《王与马戏团》分别在三个年度推理排行榜名列首位,成了史上首个两年连续三冠王。
    其他著作有《算计》《追想五断章》《轮回》《十米真相》等。

目录

序章 I的悲剧
第一章  微雨
第二章  浅池
第三章  重书
第四章  黑网
第五章  深沼
第六章  白佛
终章 I的喜剧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