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君子宴千秋令(古风人物涂色线描集)

  • 定价: ¥59.9
  • ISBN:978751709806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
  • 页数:7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以古风美男为主题的涂色线描书。无论是历代史书中所记载的王侯将相,还是神话传说中提及的人物形象,他们事迹不同、模样各异,却同样惊艳世人。我们从流传的史籍与传说中选择了37位风姿迥异的历史人物和神秘的传说形象,以当下流行的画风,描绘出他们全新的模样。用简明易懂的文字写出与他们相关的每一段故事,再搭配小剧场清晰有趣地呈现在读者面前。案例人物唯美飘逸、欣赏性强,让读者能够在沉浸于涂色绘画的同时,还能收获一定的知识。

作者简介

    哒哒猫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插画绘画、图书编创、文创设计和教育培训的创作型团队。经过16年的发展,哒哒猫陆续推出几十个系列,累计总销量超过1000万册,并且已经授权100多个图书版权给泰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哒哒猫的代表作有漫画技法综合教学系列,包括“漫画临摹素材,这本就够了”系列、“漫画新手逆袭”系列;插画涂色系列,包括《思美人·醉花颜》《山海经·梦神引》《汉裳卿·锦绣赋》等。此外,哒哒猫的图书配套文创众筹项目《笔尖上的清宫剧》也获得了近万人的支持。
    除了图书创作之外,哒哒猫还通过直播授课、教学视频和社群指导等交互式学习模式,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学习体验。哒哒猫的商业插画系列课程(抖音学浪:哒哒猫插画教育中心)已经帮助万余名学员提升了学习效率,且学习效果显著。

目录

商鞅
宋玉
信陵君
秦始皇
荆轲
张良
汉武帝
卫青
霍去病
赵云
周瑜
诸葛亮
曹植
潘安
卫玠
陶渊明
唐太宗
李淳风
松赞干布
狄仁杰
王勃
王维
李白与杜甫
晏殊
陆游
辛弃疾
唐伯虎
陆炳
李时珍
百幻之蝶
九色鹿王
孔雀曼舞
南海鲛人
太上老君
四海龙王
心月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