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成就上瘾(把成事当成一种习惯)

  • 定价: ¥45
  • ISBN:978751393426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
  • 页数:197页
  • 作者:(美)达伦·哈迪|...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成就上瘾》是本操作手册,它教你如何拥有自己的复合效应系统,如何控制它,掌握它,并根据你的需求和愿望塑造它。学会之后,你会发现没有任何东西是你无法得到或无法实现的。这本书就是一个详细具体的行动计划。让它改变你的期望值,消除你的怀疑,点燃你的好奇心,为你的生活带来价值吧——就从现在开始,充分利用这个工具,把它作为你成功的指导。如果你这么做了,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我确信你将体验到最好的生活。

内容提要

  

    追求一个长远的目标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又很难坚持。有一个方法,就是把做这件事变成一种习惯,成为你每天的日常。当你感受到了阶段性的成果,有成就感的时候,你就会对这件事上瘾。
    许多微小的决定塑造了我们的生活,有时候只需每天两毫米的偏离,你的生活轨迹就会大大改变。所以,我们要善于运用复合效应的力量来创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这本书能够给你带来的改变包括:
    1.如何赢得每一次成功。实现任何目标和战胜任何竞争对手的方法就是在每一步都保持领先。
    2.根除你的坏习惯。有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坏习惯影响了你的进步。
    3.获得动力的关键——如何让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情。
    4.成功者的加速秘密。教你有效运用复合效应。

媒体推荐

    “这本书强大而实用,基于多年的经过验证的成功经验,向你展示如何利用你的特殊才能最大化利用周围的机会。复合效应是一个理念宝库,帮你实现超乎想象的成功!”
    ——博恩·崔西,演讲者和《致富工作手册》作者
    “非凡生活的最佳公式。细细品读,最重要的是,按照本书采取行动吧!”
    ——杰克·坎菲尔,《成功法则:如何抵达你想去的地方》合著者
    “达伦·哈迪为自我提升空间撰写了一部新的圣经。如果你正在寻找货真价实的东西——一个真正有用的项目,包含可以改变生活的真实工具,让你的梦想成真——就是《成就上瘾》了!我打算用这本书回头看看我需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再做些什么!买十份,一份给你自己,另外九份给你喜欢的人,现在就送出去——收到的人会感谢你的!”
    ——大卫·巴赫,完成致富网的创始人,《纽约时报》八位畅销书作者之一,其中包括《自动百万富翁》
    “这本书将使你一步并作两步地攀登成功的阶梯。买下来,认真阅读,好好保存。”
    ——杰弗里·吉特默,《销售圣经》和《销售小红书》作者
    “达伦·哈迪所在的位置十分特别,可以汇集世界上最成功人士的智慧,并将其归结为真正重要的事情。简单、直接、切入重点——这些原则指导着我的生活和我认识的每一个顶级商业领袖。这本书将告诉你如何获得更大的成功、幸福和成就。”
    ——唐尼·多伊奇,电视主持人、多伊奇公司(全球领先的广告公司之一)董事长
    “复合效应是实现梦想生活的绝佳方案。让它成为你每一步的向导。认真阅读,进行学习,但最重要的是,把它付诸实践!”
    ——克里斯·威德纳,演说家、《影响的艺术》作者

作者简介

    达伦·哈迪(Darren Hardy),杰出的成功导师,在个人成长与成功行业担任了20多年的核心业务领导者,领导了三家以个人发展为基础的电视网络公司,以全球许多富有影响力的思想领袖为主角,制作和发布了1000多部电视节目。《成功》(SUCCESS)杂志的出版人和创始编辑,采访了包括史蒂夫·乔布斯、埃隆·马斯克、杰夫·贝佐斯、杰克·韦尔奇、马克·扎克伯格、霍华德·舒尔茨、理查德·布兰森、史蒂夫·韦恩等在内的一系列企业家和成功人士,披露和分享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将他们那些关于成功的简单而又深刻的策略、经验等提炼成本书中的见解,以指导和帮助更多追寻成功的人。

目录

推荐序
前  言
第一章  复合效应在行动
  你还没有感受到复合效应的回报
  小而明智的选择+坚持+时间=根本性的变化
  三个朋友
  涟漪效应
  成功和老派
  微波炉思维
  让复合效应为你服务(一)
第二章  选择
  大象不咬人
  全年都是感恩节
  100%所有
  交好运
  磨炼大学(University of Hard Knocks, UHK)学费高昂
  你的秘密武器——记分卡
  金钱陷阱
  保持缓慢而轻松
  看不见的无名英雄
  散步
  摇钱树
  时间就是生命
  成功是(半程)马拉松
  让复合效应为你服务(二)
第三章  习惯
  依赖习惯的生物
  从思想上摆脱即时满足的陷阱
  找到你的护身符——你的“为什么”力量
  “为什么”一切皆有可能
  找到属于你的战斗
  目标
  你必须成为谁
  游戏规则改编者:消除坏习惯的五种策略
  游戏规则制定者:培养好习惯的六种技巧
  改变很难:欢呼吧!
  要有耐心
  让复合效应为你服务(三)
第四章  动量
  利用大Mo的力量
  例行程序的力量
  用书挡固定每一天
  高高兴兴起床来
  甜蜜的梦
  例程重组
  找到节奏:找到新的沟槽
  生命的节奏
  连贯的力量
  抽水井
  让复合效应为你服务(四)
第五章  影响
  你创造了什么,就在生活中得到什么
  交往圈:谁在影响你?
  环境:改变视野会改变视角
  让复合效应为你服务(五)
第六章  加速
  真实时刻
  让你的成果倍增
  超越期望
  不走寻常路
  超出预期
  让复合效应为你服务(六)
结  论
评估表
作者简介
致  谢

前言

  

    过去30年,我有幸帮助逾400万人在生活中创造了突破。我的工作伙伴十分多元化——从国家总统到囚犯,从奥运会运动员到奥斯卡奖得主,从亿万富翁企业家到刚刚开始创业的人。无论是和一对夫妇一起努力维系他们的家庭,还是和正在坐监的人一起寻找一种从内到外改变生活的方式,我的关注点一直是帮助人们实现真正可持续的结果。没有什么万能药或秘方,要想打破这种让这么多人都没办法实现人生意义的模式,必须要掌握实现突破需要使用的工具、战略和背后的科学。
    达伦和我都在很小的时候就决定要控制自己的生活。我们通过接触那些过着我们想要的生活的人来寻找答案,然后学以致用。我们都将吉姆·罗恩视作导师。吉姆是一位大师,他帮助人们了解实现真正而长久的成功背后的真相、规律和实践。吉姆告诉我们,成就与运气无关——这真的是一门科学。当然,每个人都不同,但同样的成功法则始终适用:如果你不愿意投入,就无法收获。如果你想得到更多的爱,就要付出更多的爱。如果你想获得更大的成功,就要帮助别人获得更多成功。当你掌握了成功的科学时,你会发现你得到了想要的成功。
    达伦·哈迪生动地证明了这种哲学。他做到了知行合一。他在书中分享的内容来自于他在生活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帮助我在我的生活中取得的成就。
    就是这个人,他找出了成功背后简单但深刻的基本原理,并利用这些原理在24岁时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在27岁时建立了一家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的公司。过去20年里,他的生活就是研究成功学的个人实验室。他把自己当成小白鼠,测试了成千上万种想法、资源和工具,通过自己的失败和成功,判定哪些是有价值的思路和策略,哪些只是普普通通的胡说八道。
    16年来,我和达伦的人生道路屡有交叉,达伦作为个人发展行业的领导者,与数百名顶级作家、演说家和思想领袖密切合作。他培训了数以万计的企业家,为许多大公司提供咨询,亲自指导了数十位顶级CEO和高效能人士,并从他们那里了解了什么是真正重要、真正有用和没用的东西。作为《成功》杂志的出版人,达伦身处个人发展行业的中心。他采访了多位全球顶尖领袖,从理查德·布兰森到科林·鲍威尔将军到兰斯·阿姆斯特朗,采访主题包罗万象,他深入研究了他们(甚至还包括一些我的)最好的想法,加以总结。达伦是一本成功学百科全书,他全身心投入其中,对信息进行分类、过滤、消化、分析、总结并逐项列出。他剔除了无用的信息,专注于重要的核心和基础原则,你可以立刻在生活中应用这些原则并产生显著且持续的结果。
    《成就上瘾》是本操作手册,它教你如何拥有自己的复合效应系统,如何控制它,掌握它,并根据你的需求和愿望塑造它。学会之后,你会发现没有任何东西是你无法得到或无法实现的。
    《成就上瘾》的基础是我自己生活和训练中使用的原则:你的决定塑造了你的命运。未来取决于你如何看待未来。你的生活走向取决于你在日常生活中做出的微小决定——是实现你想要的生活还是无意识地走向灾难。事实上,塑造我们生活的恰恰是这些最微小的决定。偏离轨道2毫米,就会导致你的生活轨迹发生变化。彼时一个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决定,可能成为现在生活中的一个巨大失误。从吃什么,在哪里工作,到你和谁在一起,你如何度过下午时光,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了你今天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决定了你将如何度过余生。但好消息是,改变也取决于你。一个2毫米的误算可能会让你疯狂地偏离生活,那么也仅仅需要回调2毫米就可以让你完好无损地回到家。关键是找到回家的计划、指南和地图,上面标有你家的位置,和如何回家,如何沿着正确的道路走下去的行动计划。
    这本书就是一个详细具体的行动计划。让它改变你的期望值,消除你的怀疑,点燃你的好奇心,为你的生活带来价值吧——就从现在开始,充分利用这个工具,把它作为你成功的指导。如果你这么做了,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我确信你将体验到最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