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灵感的形状(探寻创意的奥秘)(精)

  • 定价: ¥76
  • ISBN:978754109752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141页
  • 作者:编者:(美)格兰特...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清晨五点的两小时限时艺术家!
    格兰特·施耐德不仅仅是一位成功的漫画家,在大学时期就获得了查尔斯·舒尔茨奖。他还是一名全职牙医和一名拥有三个孩子的父亲。白天,他举着牙医工具,在病患的嘴里修修补补敲敲凿凿,晚上陪伴自己的孩子们,喂他们吃饭或者为他们读一读睡前读物。唯有在清晨五点半,他才拥有几个小时的独处时光,煮煮咖啡,把昨天涌入脑海的灵感一一画出,变成落在的纸上并最终呈现在读者面前的彩色实体创意。
    哲学、漫画、创意,前所未见的灵感大碰撞!
    每一页都是一场头脑风暴!无论你是想要跳脱陈旧的思维窠臼、真正创造性地生活的人,还是想要洞悉灵感奥秘的广告人和创意从业者,是单纯想了解“灵感”是什么的好奇哲学家,还是生活只剩下两点一线的现代都市人,都会被这本灵感之书启迪。
    而它并非枯燥无味的灵感获取指南。这本书糅合了哲学、艺术、历史、语言学,以海量知识碰撞无限创意,激发出独具特色的创意火花。施耐德画风轻灵,行文风趣幽默,翻开本书更像是目睹一位老友,一边猛喝咖啡,抓乱头发,一边在纸上疯狂挥洒,只为抓住稍纵即逝的灵光。

内容提要

  

    想法看上去是什么样子?它们从哪里来?格兰特·施耐德的图画会激励你去探索这些问题,并启发你去提出你自己的答案。但当心——它们也可能会产生更多的问题。在这个全民创作的的时代,无论你是一位专业创作者、一名学生还是一个普通的梦想家,这本书都可以助你跳出固有思维窠臼,突破创作瓶颈,是创意工作的案头必备之书。

目录

灵感
汗水
即兴创作
抱负
深省
探索
日常抓狂
模仿
绝望
纯粹欢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