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思维科学、逻辑学

自我进化(发现你的创新力)

  • 定价: ¥59
  • ISBN:97875125134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国际文化
  • 页数:167页
  • 作者:(美)蒂娜·齐莉格...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蒂娜·齐莉格著潘欣译的《自我进化(发现你的创新力)(精)》为斯坦福大学著名创意课教授蒂娜·齐利格最具代表性的畅销书。她作为创意课方面的世界级领先专家,通过解读精彩的案例,激发读者的创意,并告诉他们如何将创意付诸实践。本书内容有趣、可读性强,更具超强的实践性,是一本非常有实力的畅销书。

内容提要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在瞬息万变。当你正在经历人生中的重大转变,如离开学校这座象牙塔或是开始新的职业生涯,面前的多种选择总是令人望而生畏。我们无法确定当前踏上的道路是否正确,也没有人会告知成功的秘诀,一切都等待我们自己去探索。
    作为斯坦福大学创意课的资深教授,蒂娜·齐莉格总是在课堂上给学生们布置一些别出心裁的作业,比如:
    如何在2小时内用5美元赚到600美元
    如何在4小时内用10枚回形针尽可能多地创造“价值”
    事实上,这些问题的答案都不止一个。齐莉格教授认为,创新力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她不仅教会学生从学术环境过渡到职业世界实实在在的技能,更鼓舞了全世界各地的读者重新设想自己的未来。
    人生就像一场开卷考试,怎样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怎样在职场中赢得一席之地都成为这场考试中的试题。你要做的就是打破固有框架,抛弃旧规则,从想法中汲取力量,将想象力付诸实践,化挑战为机遇,抓住一切机会让人生大放异彩。

媒体推荐

    这是一本指引你朝向更精彩、更有创意、更充实人生的伟大作品!
    ——亚当斯(James L.Adams),《创意人的思考》作者
    齐莉格是我认识的人中最能启发创造力的人,她的书不只对着你的头,也对着你的灵魂敲下重重一击!
    ——摩尔(Geoffrey Moore),《跨越鸿沟》作者
    这本书里的原理原则绝对能激发新的想法,对下个世代的创业家及创业人士而言都是必读之作!
    ——凯利(David Kelley),IDEO设计公司创办人
    本书充满实用的工具与秘诀,能帮助我们展现最好的一面。
    ——凯斯(Steve Case),AOL合伙人
    管他20不20,这是我现在就想知道的事……齐莉格真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提供给我们一张生命地图!
    ——川崎(Guy Kawazaki),Alltop网站CEO

作者简介

    蒂娜·齐莉格 (Tina Seelig )
    斯坦福大学教授、斯坦福大学科技创业计划(STVP)执行长和全国工科创新中心(NCEPI)主任。著有畅销书《真希望我20几岁就知道的事》。
    齐莉格教授在斯坦福设计学院教授创造力、创新和创业精神的课程,也经常为硅谷企业界人士、西点军校、政府机构、非营利性机构提供拓宽思路、帮助职场成功的课程,是美国最有魅力和创新力的创业导师。
    孕育了Yahoo、Google等公司的斯坦福大学素有“硅谷创业摇篮”之称,校内的创业课程几乎成为每个斯坦福人的必修课。在这个步调快速的社会里,理工科学生只接受科技训练绝对不够,应该要具备更多软性技能,了解自己即将面临的商业环境。齐莉格教授以创新的教学方法,教导来自不同科系的学生把问题变成机会,也因为她深具启发性的教学方式,被学生票选为杰出教师。
    齐莉格教授获得的奖项:
    2004年纳斯达克年度创业中心STVP
    2005年斯坦福卓越教学奖

目录

第一章  如何在 2 小时内用 5 美元赚到 600 美元?
第二章  如何改变视角,让挑战成为机遇?
第三章  如何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第四章  如何实现与你的需求完美契合的创意?
第五章  如何明智地放弃?
第六章  如何评估自己的能力与特长,抓住更多机遇?
第七章  如何成为一个职场幸运儿?
第八章  如何与他人进行双赢式沟通?
第九章  如何让你的人生大放异彩?
第十章  如何跳出舒适圈,走向自我进化?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