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休闲读物 > 花鸟鱼虫宠物

小即是美--小空间花园园艺设计(精)

  • 定价: ¥98
  • ISBN:978712239402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170页
  • 作者:(英)乌拉·玛丽亚...
  • 立即节省:
  • 2021-10-01 第1版
  • 2021-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刚开始打造花园时,您也许会感到力不从心,但请记住,不必一开始就追求完美,因为与建筑和室内设计不同的是,即使最好的花园也需要时常维护,永远不会真正完工,而这也正是大自然的迷人之处。本书将带您发现周围的小空间的潜力,帮您找到您最想要的花园风格,并教您如何打造它。在此过程中,您将体验到建造一个您真正喜爱的花园所带来的乐趣。

内容提要

  

    人们以为只有园艺高手才能打造迷人的花园,但这是错误的观念,不要让它阻碍您去创造您的梦中花园。并非只有植物专家才能拥有漂亮实用的花园,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花园风格和类型。本书将邀请您重新审视您身边的空间,发现您以前从未想到的园艺机会。书中给出了大量富有启发性的小空间花园设计实例,从小到5平方米的生产性阳台到可兼作室外房间的现代风格的前花园,这些实例证明:任何空间,无论多小或多不起眼,都能变成美丽的花园。从小空间入手,您在花园中花的时间越多,您就越可能爱上园艺。

作者简介

    乌拉·玛丽亚,屡获殊荣的花园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和插画家。伯明翰城市大学客座教授。《园艺画报(Gardens llustrated)》杂志最新的“设计(Design)”系列的作者。
    曾就读于立陶宛美术学院,后于2008年永久移居到英国伯明翰。在英国,乌拉继续在伯明翰城市大学学习,并获得景观设计专业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因其在本科和硕士期间的研究项目,获得了所在学院的约翰·奈特奖。
    毕业后,乌拉曾参加过多个景观设计机构(包括英国著名景观设计师汤姆·斯图尔特一史密斯创立的Tom Stuart-Smith景观设计事务所)的项目。2017年,她参加了英国皇家园艺学会(RHS)举办的RHS塔顿公园花展(RHS Flower Show Tatton Park),其花园设计作品“Studio Unwired”获得了金奖,并荣获了“RHS年度青年设计师(RHS Young Designer of the Year)”称号。从那时起,乌拉建立了自己的业务。2018年,乌拉在英国皇家园艺学会举办的RHS汉普顿宫花展(RHS Hampton Court Flower Show)中,凭借其花园设计作品“Style and Design Garden”赢得了“最佳生活方式(Best in Lifestyle category)”奖。

目录

设计方法
  尺度
  色彩
  质地
  材料
设计风格
  不羁的现代风格花园
  沙漠色的花园
  对比色的花园
  城市野花花园
  隐秘的花园
  阳台花园
  新自然主义花园
  地中海风格花园
  浪漫田园风花园
  薰衣草色调的花园
  草甸式露台花园
  现代简约风格花园
  简单配色的花园
  室外房间
  村舍式盆栽花园
  极简主义花园
  迷人而前卫的花园
  城市绿洲花园
  活用形状与图案的花园
  迷人的工作室花园
  植物猎人的梦想花园
  法式复古风格花园
装饰
  铺装
  水景
  储藏
  绿色屋顶
  绿墙
  照明
  家具
  种植容器
植物
  构架植物
  装饰植物
  攀缘植物
  提供全年观赏趣味的植物
  提供季节性观赏趣味的植物
  可食用植物
  切花植物
  吸引野生动物的植物
设计师及其作品索引
我最喜欢的资源
园艺名词中英文对照及索引
致谢·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