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我们的新时代

  • 定价: ¥58
  • ISBN:97872201238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547页
  • 作者:沐歌|责编:郭健//...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的新时代》为同名献礼影视剧的同期书。以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将平凡人生与伟大时代相结合,将青春励志与奋斗精神相结合。揭开不同职业身份的基层党员的奋斗日常,呈现各行各业的百态人生,更展现了新时代特有的新变化

内容提要

  

    《我们的新时代》由六个单元组成,以真人或真实事件为基础改编,既有表现热心善良的社区志愿者的故事,也有以排爆英雄杜富国和王铭为原型创作的排爆兵传奇;有甘于奉献的女村医动人篇章,也有无畏的民间救援队和大国工匠;还有大学生村官变身带货主播的新奇体验……揭开不同职业身份的基层党员的奋斗日常,呈现各行各业的百态人生,更展现了新时代特有的新变化。每个单元的选题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将平凡人生与伟大时代相结合,将青春励志与奋斗精神相结合,展现以青年党员为代表的广大青年人传承党员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作者简介

    沐歌,本书由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策划创作,署名“沐歌”。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民营影视企业之一。以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三驾马车为核心内容,涵盖影视内容、新媒体、娱乐科技、整体营销、艺人经纪、影城院线、动漫、游戏、音乐、演艺、虚拟现实、实景娱乐,及影视园区建设等多元化全媒体全产业发展领域。电视剧代表作有:《中国往事》《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箫默》《杉杉来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夏至未至》《亲爱的翻译官》《创业时代》《天盛长歌》等;电影代表作有:《刺客聂隐娘》《重返二十岁》《大唐玄奘》《听风者》《太平轮》《地球最后的夜晚》等。

目录

美丽的你
腾飞
排爆精英
幸福的处方
因为有家
紧急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