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航海王(卷96越煮越入味的关东煮是也)

  • 定价: ¥18.8
  • ISBN:97875340897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95页
  • 作者:(日)尾田荣一郎|...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贯穿《航海王》这个漫画故事的关键词是友情、勇气和冒险,这基本上遵循了集英社《少年JUMP》杂志热卖作品的轨迹。《航海王》以其独特的画风,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故事情节,漫画式夸张的表现手法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演绎了一名少年航海王充满勇气的冒险之旅。主人公路飞从小立志成为海上之王,由于误吃了橡皮之果,拥有了使身体伸缩自如的神奇能力。十年后,他决定扬帆起航,去传说中的“伟大航线”。于是,既没有航海知识又不会游泳的路飞召集冒险之旅伙伴的故事随之展开了。本书是《航海王》系列第96卷。讲述了路飞等人行踪不幸败露,一行人一度陷入危机之中。他们制定了新计划,召集了诸多同志,只待决战之日的到来。大妈和盖德缔结了“海盗同盟”!这一同盟不知将给路飞等人带来多大影响……决战当天,锦卫门等人前往集合地点,但路飞等人却因大蛇的阴谋未能出现。但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想为亡故主公?御殿报酬。情势恶劣却不改他们与盖德决一死战的决心?

内容提要

  

    御殿在和白胡子的冒险之中,命中注定般地与罗杰相会了!!两人的相遇将为世界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另一方面,御殿离开和之国后,大蛇似乎在盘算着什么阴谋。围绕着“大秘宝”展开的海洋冒险故事开始了!

作者简介

    尾田荣一郎,1975年1月1日,出生于熊本县熊本市。1922年读高中时,参加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第44届手塚奖”评选,凭借《WANTED!》入选。1993年凭借《一鬼夜行》入选“第104回POP STEP奖”,之后在JUMP杂志发表了众多的短篇漫画,1997年开始连载《ONE PIECE》(中文名《航海王》)至今。
    主要的出版物:JUMP单行本尾田荣一郎短篇集《WANTED!》、JUMP单行本《ONE PIECE》。

目录

第965章  黑炭家的阴谋
第966章  罗杰和白胡子
第967章  罗杰的冒险
第968章  御殿的回归
第969章  傻瓜殿下
第970章  御殿VS盖德
第971章  酷刑
第972章  越煮越入味的“关东煮”是也
第973章  光月一族
第974章  进军,鬼之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