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阅读教程(1新世纪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

  • 定价: ¥49
  • ISBN:97875446694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27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西班牙语阅读教程》分为四册,供高校西班牙语专业第二至第五学期使用。第一册重点培养学生阅读兴趣,选取内容简单易懂、生动有趣的故事;第二册引导学生巩固扩大综合课所学语言知识,选取文化风俗、人物传记、科普或历史轶事等原文材料;第三册加强培养学生的理解能力和阅读速度,选取题材丰富、体裁多样、内容广泛的原文作品;第四册主要培养学生对西班牙语文学作品的阅读兴趣和欣赏能力,选取优秀的文学作品原作片段,使学生在提高阅读水平的同时,对西班牙和拉美文学有一个宽泛的感性认识。
    《西班牙语阅读教程》每册教材有18单元,每个单元包括3篇课文和配套注释练习,组成内容相关的三个独立部分:
    课文1:重点阅读,课堂教学约用60—70分钟分析课文内容,讲解语言和文化现象,完成课后练习。练习形式有:就课文内容回答问题、判断所给表述的正误、判断词汇所指和句子成分语法关系、解释句子意思、词语填空、思考讨论题等。
    课文2:扩展阅读,课堂教学约用20—30分钟提问讨论,检查学生对课文的理解。配设练习有:回答问题、词语与词组理解(连线题)、句子理解(选择题)、西译汉等。
    课文3:根据学生学习程度和阅读速度,可作学生课外自学,也可用作快速阅读训练,在课堂规定时间完成。配设练习有:回答问题、课文理解选择题、讨论思考题等。
    本书为第一册。

目录

《西班牙语阅读教程(1新世纪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目录为西班牙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