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MMA综合格斗身体训练(专项突破整体提升的运动表现方案)

  • 定价: ¥168
  • ISBN:978711554340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358页
  • 作者:(美)马丁·鲁尼|...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国家体能协会认证体能训练师(NSCA-CSCS)写作,结合各大格斗技术发源地训练方法,总结有效提升格斗技能的身体训练内容。
    千余幅真人示范图分步展示370余个专项身体动作练习。
    详细解析身体素质评估、运动营养摄入及训练计划制定方法。
    提供不同热量的膳食计划样本和6个月完整训练计划示例。
    助力提升体能水平与格斗技能,科学改善运动表现。

内容提要

  

    本书对MMA运动中涉及的巴西柔术、泰拳、摔跤、拳击、柔道、自由搏击、桑博和空手道8大格斗专项的技术体系、特点与身体素质要求等基础知识进行了介绍,并采用真人示范、分步骤图解的形式,对各格斗专项的身体训练动作练习进行了展示和讲解。接着,本书对MMA运动员的运动营养、有氧训练、灵活性训练和同伴协助训练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供了相关示例,旨在帮助MMA运动爱好者及专业运动员通过“专项突破、整体提升”的身体训练模式,有效提升体能水平和格斗技能。

作者简介

    韩克,MFT心武格斗健身体系创始人,理念时代超级新思内容共创大会发起人、如一品牌管理咨询创始人,3F健身管理培训联合创始人,耐克(中国)签约高级教练、导师。5岁时开始练习体操,为国家级运动健将,曾获全国体操冠军;2002年成为国内首批健身私人教练,并获多项专业认证;2004年进入健身俱乐部管理领域,曾为中体倍力最年轻的俱乐部总经理;2007年加入上海一兆韦德,担任私人教练(技术)总监,负责旗下50多家店面的私人教练管理、销售及培训工作,在行业首创了“私教节”以及格斗健身课程“Real Boxing”;2010年独自创业,创建了MFT心武格斗健身体系,为全国上千家健身俱乐部提供专业的特色课程产品化及咨询管理服务;2012年与健身行业资深前辈张林老师以及业内顶级专家樊澄老师联合创办了3F健身管理培训,在过去9年间为近万名健身俱乐部的投资人和管理者提供管理培训及咨询服务;同时作为耐克(中国)签约高级教练、导师,曾指导过多名艺人的私人训练;在每年的耐克超级健身盛典中担任私人教练课程管理的导师。

目录

序言
前言
介绍
如何阅读本书
本书所涉及的训练地点
第Ⅰ部分  综合格斗术中的格斗技术
  一 格斗技术史概述
  二 巴西柔术
  三 泰拳
  四 摔跤
  五 拳击
  六 柔道
  七 自由搏击
  八 桑搏
  九 空手道
第Ⅱ部分  训练计划
  十 运动营养
  十一 有氧训练
  十二 灵活性训练
  十三 同伴协助训练
  十四 训练计划示例
20条训练指导原则
武者挑战评分表
关于作者
致谢
照片来源
译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