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英语

初中英语读写技能突破(8上)

  • 定价: ¥33
  • ISBN:97875722236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12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初中英语读写技能突破》的编写以学生发展为本,充分体现了新课程的理念和要求。本书旨在通过借助单元阅读文本,拆分写作要素,探析阅读策略,整合单元话题和读写策略,从而落实单元读写要求,将所学知识成功运用到日常写作中。本书具有以下特色:
    单元同步:新目标英语教材每个单元都有1~2个阅读文本,每个阅读文本都有一定话题语言的支撑和阅读策略的渗透。本书基于新目标英语教材,每个单元落实一个读写策略,分为策略解读、教材链接、策略初探、策略运用、词汇巩固和写作实践六大板块,通过教材链接,帮助学生理解阅读策略,通过策略初探、策略运用等逐步迁移读写策略,完成单元写作。
    读写结合:阅读是写作的基础,可以为写作储备语言知识,积累写作素材,提供写作框架。阅读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写作的“彩排”,阅读材料提供了“彩排”的道具。本书以提升学生读写能力为目标,引导学生发现阅读文章的写作特点,挖掘阅读文章和读后写作任务之间的相同要素,梳理出写作结构,并成功运用到写作中。
    策略引领:本书从文本的写作特点出发,帮助学生有目的、有计划地运用阅读策略,把学到的阅读策略运用于写作训练,使学生在英语阅读过程中形成以语篇为载体、策略为途径、写作为目的的探究路径,帮助学生在理解和表达的语言实践活动中融合知识学习和技能发展。
    本书适合八年级学生使用。

目录

Unit 1 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
Unit 2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Unit 3 I'm more outgoing than my sister.
Unit 4 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
Unit 5 Do you want to watch a game show?
期中读写复习卷一
期中读写复习卷二
期中读写复习卷三
Unit 6 I'm going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
Unit 7 Will people have robots?
Unit 8 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Unit 10 If you go to the party, you'll have a great time!
期末读写复习卷一
期末读写复习卷二
期末读写复习卷三
K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