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幻想速写(动漫篇全球50位出色的概念艺术家插画家和动画师的私房创作手稿)

  • 定价: ¥128
  • ISBN:9787515364988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319页
  • 作者:编者:英国3DTotal...
  • 立即节省:
  • 2021-10-01 第1版
  • 2021-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书收录了50位世界各地动漫艺术家的作品,他们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热爱着日本流行文化,优秀的动漫与漫画则为这一文化奠定了基础,带来了活力。这本书含有大量的手绘草稿,以及正在进行的画作初稿,这些作品来自对全球创意产业的传统及数字艺术家的精心挑选。作品涵盖可爱的人物、具有未来感的机器人、神秘的骑士,以及反乌托邦的赛博朋克。这本书中收集了数百幅启发灵感的画作,提供了创造性的见解,讲述了启发灵感的职业故事,能够吸引动漫和漫画爱好者的关注。

内容提要

  

    从童年回忆《阿童木》,到家喻户晓的《神奇宝贝》,再到宫崎骏系列宝藏电影以及《最终幻想》游戏,日本的动漫艺术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并作为一种视觉标识风靡全世界。无论是可爱的人物、具有未来感的机器人,还是神秘的骑士,反乌托邦的赛博朋克,艺术家们在动漫艺术的滋养中创作出了许多奇幻有趣的艺术形象。《幻想速写:动漫篇》收录了50位世界各地动漫艺术家的作品,包含数百幅启发灵感的画作和创造性的艺术见解,以及艺术家的职业故事。翻开本书,跟随艺术家的足迹去探寻激动人心的动漫世界吧!

目录

前言
冯映
罗德里戈·巴尔马塞达
艾哈迈德·伯斯
美宇佐佐
理查德·凯雷
崔真
周亚雷
埃里·克鲁兹
以马内利·埃德科(曼尼)
罗里·丰迪维拉
可可·格列兹
萨基亚·古特昆斯特
希沙姆·啥布希
犬山
斯维特拉·卡尔菲多娃
和树
布莱斯·霍
金敏京
虎龙
户代铃
林乔
李智妍
李亚琪
丸红茜
麻纱枝子
安·毛利纳
娜塔莉亚·米拉蒙特斯
茂奈美怡
纳乔兹
艾伊沙·纳赛尔
尼斯
西尾重工
努卡巴贝
尾崎多米诺
普二波雨
伤心猫
诗楚野
石长樱子
谭安生
风瑠
琴波津美
生井里叶
珍妮弗沃伊格特
渡木
和尾治
山本修一郎
世津田寸
余汉元
万英允
张奈特
供稿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