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政治理论

考研政治考前冲刺分析题背诵手册(2022)

  • 定价: ¥15
  • ISBN:978704056964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0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适用于2022考研学生冲刺及预测阶段背诵分析题有关知识点,本书结合2021年时政要点及领导人最新讲话精神编写,具有较强的时效性。结合历年真题命题规律与命题方向编写,在上一版的基础上,删减了大量不符合分析题命题特点的零碎知识点,仅保留了最可能考的知识点。涵盖了考研政治五大学科,为考生悉心归纳答题必背得分句、万能句,让考生的背诵有的放矢。结合相关考点举一反三,给出“考点链接”,该部分更有可能被命制成选择题,给考生全面知识补给。
    本书使用方法:考生在使用本书过程中,可以先背诵【必背得分句】的内容,如果整段背诵有困难可以重点背诵蓝色字部分。【考点链接】主要以预测选择题为主,其中蓝色部分为命题题眼和选项内容的重点。【万能句】的内容建议进入12月份再背诵掌握。

目录

第一部分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第二部分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第三部分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第四部分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第五部分  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