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法 律 > 法学理论

快乐律师(在法律事业中创造幸福)

  • 定价: ¥68
  • ISBN:978710020060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 页数:320页
  • 作者:(美)南希·里维特...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南希·里维特和道格拉斯·林德的讲述涵盖了从脑科学、幸福科学再到现代律师事务所运作的所有方面,为有抱负的法科学生和在职律师提供了宝贵的见解。他们为学生提供了选择法学院实用建议;对于即将从事法律职业的人,他们会告诉您幸福研究认为哪些工作有激发快乐的潜能。对于在职律师,他们提供了一个方便的“快乐工具箱”,用易于理解的步骤来增进职业幸福感。最后,对于管理者,他们提供了各种方法,来将律所或公司重塑为更令人满意的工作场所。没有一本书可以保证事业更幸福,但是对于不同年龄段的法律人来说,《快乐律师》都可以为您提供获得快乐、与自己对话的机会。

内容提要

  

    律师是一个艰苦的职业,成为律师的过程更是历经磨难。法学院的学生必须经历一系列极其严格、艰苦的学术训练以及淘汰率极高的律师职业考试后,才成为律师,过上看似高薪且光鲜亮丽的生活。然而,律师都是快乐的吗?答案往往不尽如人意。虽然律师是美国收入最高、最有影响力的职业之一,但只有不到一半的律师对其职业感到满意。《快乐律师》一书审视了律师对其职业生涯存在不满的原因,并探讨了如何让法律职业更加幸福和充实的路径。本书并不致力于提供一个适合于所有人的、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而是帮助读者在理解自己的人格特点、价值、优势以及兴趣的基础上,让其抓住机会,成就幸福快乐的职业生活。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律师们都很丧吗?
第二章  快乐入门书
第三章  律师的快乐与忧愁从何而来?
第四章  快乐工具箱
第五章  为一份满意的事业做好准备——法学院阶段
第六章  律所该如何让律师们快乐?
第七章  律师们的故事
第八章  寻找快乐王国
致谢
注释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