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旅游经济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第5版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系列教材)

  • 定价: ¥58
  • ISBN:978756374279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旅游教育
  • 页数:297页
  • 作者:编者:全国导游人...
  • 立即节省:
  • 2021-08-01 第5版
  • 2021-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每套试卷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组合而成的两套考题。本套试卷紧紧围绕最新考试大纲和教材,全面、系统地训练考生掌握专业的知识和技能,以求有效提高考生的应试能力。
    本套试卷主要是针对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的全真模拟冲刺试题,由一线的考试专家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颁布的最新考试大纲编写,题型、分值与真实考试完全相同。每套试卷包括《政策与法律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的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让考生可以检验自己对教材的掌握程度,进而有效地快速备考,掌握相关知识点。各套试卷根据考试大纲精心编制,让考生充分体验真实考试的试题难度和考点,帮助考生在考试来临之前巩固基础阶段所学的基础知识,掌握重点和难点,熟悉解题思路和方法,增强应试能力,查漏补缺。

目录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一)(科目一、科目二)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二)(科目一、科目二)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三)(科目一、科目二)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四)(科目一、科目二)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五)(科目一、科目二)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六)(科目一、科目二)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一)(科目三、科目四)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二)(科目三、科目四)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三)(科目三、科目四)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四)(科目三、科目四)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五)(科目三、科目四)
  参考答案及解析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全真模拟冲刺试卷(六)(科目三、科目四)
  参考答案及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