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书法篆刻

心印境(鲁大东篆刻)(精)

  • 定价: ¥198
  • ISBN:978754792709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书画
  • 页数:12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是一次前无古人的尝试。艺术家鲁大东带你以全新视角感知《心经》,获得不一样的体悟。全书共计收录鲁大东篆刻作品56方,每件作品均由印蜕,印石、印面和释文注解组成。
    艺术家鲁大东熟练掌握秦汉玺印和明清流派印技法和风格,将古文字、古代纹饰和当代设计理念融入篆刻艺术,让你在一本书里,感受篆刻艺术、书法艺术的发展史。从先秦玉璋、金文、汉简、魏碑到二王法帖、唐楷、苏轼行书、黄庭坚草书、金农隶书,包括万象。
    全书编排过程中为了凸显篆刻风格,打破传统印谱的编排方式,为56方印章一一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视觉呈现方式,书后将56方印的印蜕、边款、印面、原石对应整齐编排,便于读者欣赏和查阅。全书四色精印,选用特种艺术纸,全力呈现、还原印章本真面貌。

作者简介

    鲁大东,名齐,号启明、夷窠,蓬莱籍,一九七三年生于山东烟台。一九九一年入浙江美术学院国画系书法篆刻专业。二〇〇二年起,入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系,攻读书法方向硕士、博士,导师王冬龄、朱青生教授。现为中国美术学院现代书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目录

《心印境(鲁大东篆刻)(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