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新编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2第4版)

  • 定价: ¥52.9
  • ISBN:978752133019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4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新编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2第4版)》是针对全国普通高等院校非英语专业学生研发的大学英语基础课视听说教材。本教材包含八个单元,每个单元听力素材包含两篇新闻、两段对话、四篇篇章、一段视频。书中题材丰富,话题涵盖休闲、科学技术、自然环境等。教材在设计中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将国家人才培养需求作为教材编写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体现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最新趋势,参考《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的五、六级能力描述进行设计和编写,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提升学生的实际语言应用能力为重点,兼顾思辨能力与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期待为新时期的高校师生们提供全新的大学英语教、学体验。

目录

Unit 1 Mind the gap
Unit 2 On the road
Unit 3 Just relax!
Unit 4 Does gender matter?
Unit 5 The power of words
Unit 6 You are what you eat
Unit 7 Nature's gifts
Unit 8 Technology: controllers or hel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