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超级飞侠交通工具大挑战(超级车辆)

  • 定价: ¥22
  • ISBN:97875721076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3~6岁孩子对于“游戏”和“车”有着强烈的好奇心,对与之相关的图书也十分感兴趣。《超级飞侠交通工具大挑战》是针对3~6岁孩子的一套以“交通工具”为主题的游戏书。
    这套书一共有四册,分别是《超级车辆》《威力机器》《极速飞机》和《万能机队》,集合了超级飞侠动画片里出现过的三十多种交通工具,如警车、挖掘机、搅拌机、飞机、火车等。书中对各式交通工具的结构、功能及工作原理都进行了有趣的介绍,能让孩子加深对机械的认识,从小培养工程科学的兴趣。
    除了科普知识之外,每册围绕“交通工具”主题还设计了多种多样的贴纸游戏。孩子可以跟随超级飞侠里面的角色一起运送货物,一起在工地施工,一起进行紧急救援。所有的游戏都融入了具体的情景中,非常贴近孩子的日常生活。通过巧妙设计的游戏,孩子不仅能够提升专注力、思维能力,还可以学习安全救援知识,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书是其中一册之《超级车辆》。

目录

《超级飞侠交通工具大挑战(超级车辆)》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