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步天歌(4)

  • 定价: ¥48
  • ISBN:97875583296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9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夏达《步天歌》第4册重磅来袭。国漫领军人物夏达继《长歌行》《子不语》后,全新长篇连载作品。
    夏达老师全新绘制单行本封面图,故事层层展开,家国情仇,打斗升级,场面恢弘。
    国漫“C位”之作,从立意到创作,多次引爆动漫圈。创造多项记录,多次荣登B站、快看等各大漫画平台榜单,备受读者期待,充满瑰丽幻想的修仙重磅作品。
    琢磨工作室&磨铁图书联手打造《步天歌》系列图书,强强联手,一个宏大的世界观构建,史诗级的东方故事。

内容提要

  

    继《子不语》《长歌行》后,夏达倾注巨大心力的全彩长篇连载漫画,《步天歌》第4册高燃继续,再踏征程——
    天地乾坤,福祸相生。去尘深陷神识梦境,暂栖姑射振玉台安魂。阿汀随尉迟上昆仑后,因百里季之劫受戒苦修。剑阁风雪修行数载,阿汀终得机缘拜入酒剑仙门下,开启人生新的冒险。
    浩劫将至,仙凡各有异动,阿汀下山历练,将遭逢怎样的境遇?兄妹二人又将何时相见?

作者简介

    夏达,中国颇具人气漫画家,新派国漫领军人物。现属杭州夏天岛(SUMMERZOO)的夏达,2008年凭《子不语》获第5届金龙奖“少女漫画”大奖,其作品风格古风浓郁、细腻大气。人物性格刻画生动,每一个作品都包含着夏达的美好希望,常常能引起读者的共鸣,背景优美、细致。代表作品《子不语》《同类》《米特兰的晨星》《初夏》《长歌行》。

目录

第二十二回 孤桐妙安去尘神魂 阿汀昆仑受戒修行
第二十三回 栖虹谷内斩杀妖兽 琳琅细揭百里氏谜
第二十四回 得机缘拜师酒剑仙 御剑飞行恩公出关
第二十五回 昆仑试炼十载一会 阿汀下山历练寻人
第二十六回 大漠石穴地龙王出 流沙惊现虫气漫天
第二十七回 养蛊神秘人泄旧恨 神霄霹雳子搏生死
第二十八回 为护凡人阿汀被俘 大缩地阵一遁千里
寰宇人物志
寰宇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