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父与子(彩色双语有声版)

  • 定价: ¥29.9
  • ISBN:9787558912597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少年儿童
  • 页数:184页
  • 作者:(德)埃·奥·卜劳...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父与子》的主角是一对普通的父子,父亲正直、宽容但偶尔犯傻,儿子活泼、可爱又善良,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他们的相处日常。幽默的漫画故事中,既有浓浓的父子情深,也有质朴的人生道理。作品中一个个生动风趣的小故事都来自漫画家在生活中的真实感受,《父与子》中的父亲和儿子实际上就是卜劳恩与儿子克里斯蒂安的真实写照。《父与子》的出现为人们带来了惊喜和欢乐,受到了热烈欢迎,并且在几十年里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被誉为德国幽默的象征。
    本书精选了《父与子》中适合孩子阅读的部分,配上了中英双语,让孩子在阅读幽默、温馨的漫画时,提高英语口语表达的能力。《父与子》中的很多漫画场景都是日常生活情境,结合漫画故事学习英语,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同时,本书进行了知识拓展,设置了“学口语”板块,提供了与漫画相关的实用英语口语表达,充足的语言素材能帮助孩子更自由地表达。孩子们扫一扫书上的二维码,就能跟读专业外教音频,模仿地道的英语发音。在图书的最后,还附有父与子小剧场,鼓励孩子和父亲一起进行角色扮演,在玩乐中学习。

作者简介

    埃·奥·卜劳恩(1903~1944),原名埃里西奥·赛尔,德国著名漫画家。幽默大师。卜劳恩的艺术生涯十分短暂,作品不多,但成就卓著。《父与子》是其最著名的作品,其中所塑造的善良、正直、宽容的一对父子形象深深地打动了千百万读者的心,并风靡全球,从而使卜劳恩成为德国一代漫画巨匠。《父与子》也被人们誉为“德国幽默的象征”。

目录

糟糕的家庭作业
有趣的书
汽车出故障了
长脚的箱子
谁打了我的儿子
撞脸了
射击新方式
拍照技巧
照镜子
做运动
家庭马戏团
睡前时光
看牙医
理发
射击蛋糕
让爸爸担心了
骑马游戏
儿子的报复
复活节兔子送的糖
请勿打扰
四张儿童票
看球赛
鱼儿的来信
躲雨
超棒的发明
量身高
不幸的劫匪
坏习惯
生日惊喜
打水漂
下象棋
适可而止
交新朋友
海上落日
特别的演奏会
梦游症患者
可怕的胡子
可疑的螺旋
再来一次
捡球
梦与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