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幼儿连线画(基础篇)/儿童绘画启蒙书

  • 定价: ¥19.8
  • ISBN:9787510179471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口
  • 页数:14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书中的内容包括数字1—5、1—10、1—20的连线,线条较简单,让孩子先按数字顺序把点连成线,将图案或画面补充完整,然后再给自己的作品自由涂色,初步培养孩子对线条的把控和勾画能力,锻炼手眼协调和点数认数能力,提升观察分析能力。

作者简介

  晨风童书集图书选题策划、编辑、设计制作为一体,专注儿童出版20年。晨风童书拥有一支专业、创新的编辑制作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读者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传播优质文化为己任,不断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精品力作,出版了上百种优质、畅销的图书,内容涵盖低幼启蒙、益智游戏、儿童文学、科普百科等多个方面,逐渐形成了“晨风童书”这一独具特色的书业品牌。

目录

《幼儿连线画(基础篇)/儿童绘画启蒙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