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管理

敏捷时代的人力资源

  • 定价: ¥68
  • ISBN:97871223927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20页
  • 作者:(瑞典)碧雅-玛利...
  • 立即节省:
  • 2021-11-01 第1版
  • 2021-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关于如何在HR部门和整个组织使用敏捷原则和实践,旨在激励人们实验不同的工具,探索新的途径。通过实验和基于信任的管理,企业可以增加员工的参与感,确保企业在市场中长期生存和发展。虽然“敏捷”起源于技术领域,但这一思想适用于任何快速发展的行业以及不断变化中的企业。

内容提要

  

    在目前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时代,我们的组织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世界的复杂性正在增加,商业模式正在转变,员工对工作的看法也在改变。很多组织,不论大小都希望在这些改变中有所突破。在现实环境中,大家都必须真正理解不会有通用的银弹或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快速的变化,唯一的办法就是探寻一种能够敏捷响应未来的工作方式。
    针对当前管理者、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公司决策者和员工所面临的困境,本书介绍了如何运用敏捷思想和敏捷实践来实现客户协作、激励员工、学习型组织、激发领导力和快速响应变化,从而打造高效、充满动力和优秀的团队,帮助组织应对时代的挑战,以便更适应人们和未来的需要。

目录

第一章  敏捷的诞生
第二章  组织结构
第三章  现代敏捷
第四章  绩效管理
第五章  目标设置与OKRs
第六章  敏捷奖励
第七章  敏捷招聘
第八章  学习与发展
第九章  赖斯动机图谱
第十章  敏捷领导力
第十一章  敏捷管理
第十二章  敏捷工具
第十三章  员工参与感
第十四章  敏捷与大脑
总结
敏捷人士宣言
延伸阅读
采访马蒂·克拉森,负责King公司人力发展、管理3.0  的推动者
采访OPO创始人  博尼塔·罗伊
敏捷术语表
原则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