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当我像鸟飞向我的梦(精)

  • 定价: ¥65
  • ISBN:978755352354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化
  • 页数:128页
  • 作者:(瑞典)萨拉·隆德...
  • 立即节省:
  • 2021-09-01 第1版
  • 2021-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以瑞典艺术家贝尔塔·汉森的童年经历为原型,讲述了一个出身农家的女孩冲破生活的牢笼,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并最终如愿的励志故事。故事发生的背景是上个世纪20年代,当时女性社会地位低下,受教育权利受限,整个社会对于女性的期待就是照顾家庭。主人公贝尔塔的家庭境况也不是很好,母亲长期卧病在床,父亲与其他家庭成员需要辛勤劳作才能勉强维持生计。在这样的成长环境中,贝尔塔心中对于艺术的热爱与追求却与日俱增,终于她走上了“反叛”命运的道路,为实现梦想而斗争。追求梦想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之一,从某种程度上讲,这种激情推动了人类的进步。这个故事放在任何时代,相信都能激起无数年轻人(尤其是女孩)无限的勇气与动力。

内容提要

  

    20世纪20年代,女孩贝尔塔生活在瑞典北部的一个小农庄,妈妈患有严重的肺结核,长年卧病在床,贝尔塔和姐姐们承担着繁重的家务。贝尔塔梦想成为一名艺术家,并且希望在完成基础教育后能继续求学。但爸爸很反对,他觉得画画只是浪费时间,对生活没有实际意义,一个女孩子的生活要务是做好家务,照顾好家庭,没必要接受更多的教育。贝尔塔认为这样的生活没有希望,她想追求更适合自己的生活。妈妈的理解与支持给了她很大的心理慰藉。但是当妈妈的去世时,孤独和绝望令贝尔塔爆发了,她鼓起勇气反抗命运的安排,最终,爸爸同意了她的请求。

目录

《当我像鸟飞向我的梦(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