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写一封无法送抵的信(读者原创版)

  • 定价: ¥38
  • ISBN:978780770302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孔学堂书局
  • 页数:213页
  • 作者:编者:读者原创版...
  • 立即节省:
  • 2021-10-01 第1版
  • 2021-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读者·原创版》十年典藏精选美文系列(全四册),汇集了《读者·原创版》杂志近十年精华篇章,每一篇都是经过时间淬炼,得到读者认可与喜爱,传播沉淀而成的暖心佳作,纯美动人,生花妙笔,只为向热爱文字的你,献上一场文学盛宴。
    《写一封无法送抵的信(读者原创版)》是《读者·原创版》十年典藏精选美文系列中的心灵卷,荟萃有关人生感悟的精品散文,包括五辑的内容。

内容提要

  

    人生是没有答案的,我们都是边寻找边学习着生活。一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人,发生很多故事,每个人只会陪你走一段路,这段路无论长短,都是生命真挚的馈赠。正如故事会开始,也会结束,但爱永远不会结束。
    《写一封无法送抵的信(读者原创版)》从舒缓压力、提升自信、拓宽思路、培养创造力等多个方面探讨培养自我意识,找回内在能量的途径,是一本为读者用心打造的暖心读本。
    

媒体推荐

    爱情就是爱情,它纯粹到就是爱情本身而不是任何其他东西。爱情可以存在于任何形式,也可以不存在于任何形式。它总是吹不灭的烛光,仅仅负责温暖和照亮两个人的心灵。
    ——池莉

作者简介

    读者原创版编辑部,最初是《读者》杂志里的一个原创专栏,后于2004年独立成刊。创刊于2004年9月,作为读者出版集团刊群中的第一新军,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原创青年杂志。创刊以来,已发行数千万册,受到了众多读者的厚爱和欢迎。文章以社会、话题、情感、人物、心理、资讯为主线,集粹原创首发内容,与《读者》和时代精髓一脉相承,又散发着自己的独特气质。

目录

辑一   找找你的幸福
  最亲爱的,来我梦中的山上吧  
  穿越黑夜的精灵    
  找找你的幸福      
  被音乐拯救      
  星星降落在沼泽地      
  花满楼的九条命    
辑二  记得那时年纪小
  少女的唇彩      
  追星记          
  记得那时年纪小    
  解放日          
  18岁那年曾远行    
  当我年轻幼稚的时候    
  桃花流水窅然去    
辑三  爱是一杯圆满的苦茶
  隔岸那片雏菊      
  浅喜深爱        
  爱是一杯圆满的苦茶    
  爱过有痕        
  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  
  两个人的千年美丽      
辑四  穿越地平线的渴望
  我不容许自己怀疑自己是天才  
  穿越地平线的渴望      
  引领你的一生      
  青草远道        
  锯掉的木头能开花      
  玫瑰不着急      
  两段人生        
  一粒苹果种子      
辑五  心灵的凉亭
  那些让人肃然起敬的人与事          
  1203,你认识门外的人吗  
  心灵的凉亭      
  寻隐者不遇      
  不要在贫穷面前说出你的名字  
  听从内心的声音——专访林清玄        
  写一封无法送抵的信  
  静待花开        
  心想事成的秘诀
  医田园心境过都市生活
  美丽、才情与女人的幸福
  忘记是一簇雏菊
  加油!钝感力

前言

  

    前言
    《读者》大约可以代表我们人生的一个阶段,一段大部分人共同拥有的成长记忆。这段记忆里有青春的面孔和经典的文字,和着书墨的味道,不断带给我们启发和惊喜,就像人生时常会带给我们的那样。
    《读者》也代表着岁月的流淌,更代表着无情岁月里的人情温暖。在这里等待你的,是打动心灵的经典美文,是曾经或即将带给我们无穷勇气与力量的励志故事。你所想要的、你所缺失的、你所迷茫的,在这里,都可以寻觅到答案。
    《读者》还代表着一种品质,从杂志到图书,编辑们一遍遍从每年发表的文章中推敲、筛选,选择好的内容,再配上精美的彩插,汇编成书奉献给读者。
    《读者·原创版》作为读者出版集团刊群中的一支新军,与《读者》的时代精髓一脉相承,又散发着自己的独特气质,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原创青年杂志。其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作者队伍,这些优秀的作者用其独到的笔触为读者提供好的阅读体验。自2004年9月创刊,《读者·原创版》一直坚持以文字记录时代与现实生活,用故事温暖亿万读者,得到了众多读者的厚爱和欢迎。文章以社会、情感、人物、心理、资讯为主线,集粹原创首发内容,各种思想在这里碰撞、融合,丰富而多元的内容集结,使《读者·原创版》在各类人文杂志中历久弥新,独具吸引力。
    如果说人间有什么东西值得特别珍爱,无疑就是时光不能改变的东西,就是人心沉淀下来的东西。情感如此,文字亦如此。这套《读者·原创版》十年典藏精选美文系列(全四册),汇集了《读者·原创版》杂志2005—2014年精华篇章,每一篇都是经过时间淬炼,得到读者认可与喜爱的暖心佳作,纯美动人,生花妙笔,只为向热爱文字的你,献上一场文化盛宴。全套书,在进行细致的划分后,分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只为与你相遇》《生活,别来无恙》《写一封无法送抵的信》四卷,以便将十年精华文章以其发表时的原貌,全方位展现给忠实的读者。
    其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读者·原创版》十年典藏精选美文系列中的文艺卷,本卷所选编的内容,既包含当代美文杰作,也包含了对现当代文学、文艺大师的深刻解读;有对时代电影的品评,也有对古典雅趣、诗意情怀的致敬,翻开这本书,属于这个时代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以文字和阅读守护现世人生与诗性家园。
    《只为与你相遇》是《读者·原创版》十年典藏精选美文系列中的情感卷,所选篇目涵盖青涩初恋、情感变奏、爱的箴言、婚恋人生、亲情乡情等内容,以真情至爱、至真至性的笔触,讲述感人至深的爱的故事,讴歌人间的真善美。
    《生活,别来无恙》是《读者·原创版》十年典藏精选美文系列中的励志卷,由极具感染力的心灵美文精选汇编而成,汇集了生活中鲜活的点滴,展现了世人追求未来的希望和勇气。真实质朴的文字,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发人深省的故事。让你在书中找到一份慰藉和希望,获得更多的力量和智慧。
    《写一封无法送抵的信》是《读者·原创版》十年典藏精选美文系列中的心灵卷,荟萃有关人生感悟的精品散文,从舒缓压力、提升自信、拓宽思路、培养创造力等多个方面探讨培养内心能量的途径,是一本为读者用心打造的暖心读本。
    我们期望借此打造出一套有思想的深度读物,从这个意义上说,这套书,不单是《读者·原创版》这十年来所有文字中结实柔软的那部分的汇总,更是一个个鲜活生命的冲突、较量与和解,一段段平凡人生的疼痛、眼泪和微光。
    感谢你们,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打开这套书,这样和我们相遇。
    我们相信,书中总会有一个故事、一些人、一次邂逅,一段旅途,让你从别人身上看到了自己,无论是恋情的青涩、亲情的温暖,还是成功的喜悦、失败的痛苦,关于你的精彩时刻、青春时光,《读者·原创版》伴你共见证。
    《读者·原创版》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