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针锋对决

  • 定价: ¥54.8
  • ISBN:97875402643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燕山
  • 页数:38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针锋对决》一书讲述了原炀和顾青裴从不打不相识,到并肩作战,再到惺惺相惜的故事。两人的创业奋斗之路真挚动人,令人感触深刻。该书内容已经过数百万网络读者检验,精彩度毋庸置疑。
    内外双封,重磅工艺,打造级好阅读体验。外封采用纯设,简约大气。整张书封覆细闪粗砂膜,粗砂凸显立体感,细闪更具艺术气质,通过颗粒的各种组合编织出优秀的肌理质感,带给读者触手体验。
    内置精美彩插8P,还原原文中原顾分隔两地互相思念、“长安街十街道,总有一条是我们碰不上的”经典名场面。其中1P彩插为作者印签,特选原文经典台词,具收藏价值。

内容提要

  

    顾青裴新官上任第一天,董事长就把自己管教不了的儿子扔给了他。
    嗯?让他“带孩子”?
    这个暴躁霸道的二世祖,处处与自己针锋相对,顾青裴纵横商场十几年,要是对付不了这种毛头小子,还怎么在公司服众。
    一个是聪明腹黑的高级经理人,一个是冲动直率的任性二世祖,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谁也没办法真正制服对方,日子在两人的明争暗斗中紧张度过,而他们的关系却朝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

作者简介

    水千丞,中国作协成员,海南省网络作协副主席,知名青年作家。出生于黑龙江,现居海南,毕业于荷兰鹿特丹大学商学院。写作十年,著有《附加遗产》《寒武再临》《龙血》《魂兵之戈》《深渊游戏》《逐王》等十余部作品。

目录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Chapter 11
Chapter 12
Chapter 13
Chapter 14
Chapter 15
Chapter 16
Chapter 17
Chapter 18
Chapter 19
Chapter 20
Chapter 21
Chapter 22
Chapter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