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我们之间的宇宙

  • 定价: ¥38
  • ISBN:97875596611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83页
  • 作者:(英)卡蒂娅·巴伦...
  • 立即节省:
  • 2022-08-01 第1版
  • 2022-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儿童文学,但又不仅仅是儿童文学。书里面的数字、插画、排版都在与文字一起讲述、呐喊。
    这是一本儿童文学,但又不仅仅是儿童文学。十岁男孩弗兰克的自白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但平实的句子下面涌动着复杂又激烈的情感,对于情感丰富的读者来说更能捕捉到那些在言语间一闪而过的情绪,那些爱、愧疚、愤懑、心疼……

内容提要

  

    弗兰克今年十岁,和大部分十岁男孩一样,他喜欢骑车、踢足球、跟朋友们玩《我的世界》游戏……而和大部分十岁男孩不同的是,他有一个特别的弟弟,麦克斯。
    麦克斯今年五岁,他只吃没有鲜艳颜色的食物,只穿同一种图案的灰色T恤,要让他洗澡必须遵循特定的流程,他心情好的时候电视机音量可以调到20,但不能是21……
    弗兰克小时候,爸爸说以后会教他学习编程,妈妈喜欢把他放在椅子上,拿起画笔画上一整天,还会在自己的画作卖出去后和他一起跳舞庆祝。但这些承诺和幸福的瞬间,在弟弟出生后便没了踪影。

媒体推荐

    这本书包罗万象:宇宙与荒野,薯片和密码,打扮成小狼的麦克斯,一直叫尼奥的狗,生与死与艺术。串起这一切的是十岁男孩弗兰克,他会让你心碎又将你治愈,并最终让你对生活充满希望。
    ——乔·纳丁  英国知名儿童文学作家

目录

崩溃
烦恼
胶水
摇摇欲坠
争吵
无助
宝贝
对不起
猴子
开心
星星
狂暴
魔法
荒野
不公平
太亮了
摔倒

断裂
骨头
担心
糖果
黄金比例
咔嚓裂开
空白
弟弟
宇宙

曾经
星尘
飞起来了
治愈

混乱
大声喊叫
害怕
黑暗
自然历史博物馆
一片混沌
离开
回声
破碎
回归星尘
失去
孤单
安静
悲伤
越来越远
徜徉荒野
崩溃
亮光
森林
野孩子们
故事
星辰、太空、银河和宇宙

十一岁
荒野
野兽
最好的
骄傲
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