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其他流行歌曲

CD成熟的艾灵顿(世纪之选)

  • 定价: ¥15
  • ISBN:E040264000
  •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声像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只要一提起Duke Ellington,不管是不是爵士乐迷一定都会直接联想起他那出色的演奏技巧和温文儒雅的绅士风度。在Duke Ellington自二零年代至七零年代长达五十余年的音乐生涯之中,最为人所知的不仅紧在于他出神入化的钢琴演奏,在担任乐团领班一职方面也深获各界是肯定,由Duke Ellington所率领的爵士乐团一直在全球排名前五名之内,也正因此此完整的经历,Duke Ellington曾和多位知名作曲大师如George Gershwin,Cershwin,Cole Porter,Lrving Berlin以及无数赫赫圾名的乐手合作,对日后的爵士乐发展占有举足轻重的深远影响。
    在本张Duke Ellington的精选集《CD成熟的艾灵顿(世纪之选)》中特别选出了《Mood lndigo》,《Black And Tan Fantasy》,《I go It Bad And That Ain't Good》等二十余首爵士乐迷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收录其中,在欣赏Duke Ellington精湛的演出时也可同时重温Rex Stewert,Russell Procpe,Juan等巨星星的风采,令人赞不绝口。在《Do Nothing 'Till You Hear From Me》曲中Duke Ellington让出许多大部分的空间给Russell Procope演奏,虽然居于伴奏的角色但其不温不火的弹奏仍令人难以忽视。在接下来的《Mood Indigo》曲中Duke Ellington的钢琴和弦乐交织出一幅宛若电影情节的画面,妮妮道出一段深情记事。在与萨克斯巨擘Ben Webster合奏演出的《I Got It Bad And That Ain't Good》中自然流曳出浓郁的浪漫情怀,引领光迷们徜徉在Duke Ellington轻巧随性的指尖音符。

曲目简介

1.Do Nothing Till You Hear From Me
2.Mood Indigo
3.Chelsea Bridge
4.Morning Gloy
5.Sophisticated Lady
6.Blue Serge
7.Black And Tan Fantasy
8.Perdido
9.Take the'a'Train
10.In A Mellotone
11.Moon Mist
12.I Got It Bad And That Ain't Good
13.Solitude
14.Creole Love Call
15.Prelude To A Kiss
16.Midriff
17.Across The Track Blues
18.Sentimental Lady
19.Esquire Swank
20.In A Sentimental Mood
21.Dusk